離開的那剎那

我知道我陷入了永無止盡的  毒

毒癮  深沈的



竟然感到痛   無法言語的一種痛  耳邊播放著情歌 竟是如此的催淚著心靈

如此的脆弱不堪



回來之後 我卻感到害怕

害怕自己已經無法自拔  無法脫身

這樣 是要我去如何面對 現在的自己  還有......



我想 我還是這麼的笨 這麼的傻

又重複著同樣的痛苦了 一定會的

可是 這次卻沒有補救的機會了



我完蛋了

已經不需要再回應了 這裡將完全封閉    我也懶得回了

反正這裡是心情的垃圾桶

有什麼感想或想說想問的 直接來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