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五天。


人都是一樣的,我也一樣。

都一樣。


人都很犯賤,都一樣犯賤。

突然開始有種心存僥倖的想法,又要開始犯賤了。

犯賤犯賤,假裝他們沒有在一起而去胡鬧,就是犯賤。


去想一些還有機會的可能,聽到鼓勵的話就覺得或許還行,就是犯賤。

現在的心情已經不是平常那種可以形容的,時而無所謂時而難過時而愉快,臉部的表情快速跳換,真的很犯賤。


也許從自己會胡思亂想並開始跟妳打鬧的開始,我就在犯賤。

我一直都在犯賤不是嗎!

從以前到現在,這麼多年,我都在犯賤!


一直在尋找,像緊盯著獵物一般那犯賤的眼神,就是犯賤。


原來我就是個犯賤的人不是嗎?

原來每個人的基因裡都存在著犯賤的可能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