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遠望

實在是忙到吐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周前的我,都是非強迫性熬夜到半夜兩點,但現在的我,卻是強迫性熬夜到半夜十二點......

如果你生為學生,不管是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學......最近應該都感覺得出來,校慶的氣息。

是的,再過不久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即將來臨,呃,我是說我的學校啦 wwwwww

 

以前即使一整天在宿舍也可以很晚才睡,但現在,每天都在學校忙忙碌碌的撐到半夜十一、二點才能回家,這種累才叫真正的累啊.....

所以我一回家,電腦連碰也沒力氣碰就投入溫暖的被窩了。

 

我,生為大學生,這一年投入系會,跟以往想比,整個實在充實太多了,但......未免也太忙吧吧吧吧吧。

昨天晚上我又待到一點才回家,走在操場上,我才知道,原來大學為了準備校慶是可以排演到半夜的,這種事要是在國高中出現,肯定家長罵翻天了吧  = =

但說實在大家都太拚了吧,我以前還以為大學都是隨隨便便蒙混過去的勒......〈上一年我完全跟校慶沾不上邊

 

唉,明天。

明天就是啦啦隊比賽了,我可要好好加油啊!

只要結束就真的結束了 wwwwww

 

不,下禮拜我要去打工......  = =

不打不行啊,從小到大都沒為家人出點力不行啊......

而且這次我發現租書店有在缺人,很心動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囉─

該不會網誌無期限延長吧......

 

 

 

不會不會不會─!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我在上禮拜就知道有位大人來我家拜訪,只是我實在忙到沒時間留言啊─〈淚奔

這位大人我認識,因為我曾經搜尋律梓就跑到你家了喔 wwwwwww

 

改天,我想是後天吧,那時候我就沒事了。

我一定會趕來留言的 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