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是哪一齣呢......

 

竟然是未來日記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來說說喜歡上它的來程吧!

一開始是在pixiv上,某一天看見排行版第一名是東方某個人物〈不認識的〉用兩手拖著臉頰並露出帶點撫媚表情的動作,我那時實在不明白它為什麼會成為第一名,後來又發現有其它跟它類似的圖〈某個寫了恍...惚....甚麼的標籤,日語苦手...〉

最後點啊點的不斷的連結,最後發現它是原至於某個動畫─未來日記,但知道後我就把視窗給關了。〈這時還沒被它給吸引

 

然後到了昨天,我在Youtube看到某個超熟悉的圖片,附上連結─

 

 

對了對了,我當時在網路上看到由乃這張「貌似」撫媚圖時,一點也沒有覺得她很嬌羞的感覺,而且下意識覺得這部動畫的這個人......肯定很恐怖。

聽完這首OP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預感就更加地覺得......啊啊,很獵奇吧。

 

所以我就這麼好奇的給她看下去了 wwwwwww

才看了一集就看到超經典畫面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就一口氣把四集全看完了  = =

看完後我對這首op有很大的興趣,在網路上就看到有人解釋歌詞還有op跟ed畫面的意思,只能說......從頭到尾都是大大的捏它啊 XDDDDDD

如果對動畫外的op跟ed與歌詞很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此連結→點我〈我就是看它的講解而一目了然的www〉

 

看完動畫在不斷重複聽歌所造成的結果就是我好想畫由乃喔 XDDDDD

啊啊,我現在才發現竟然記得住男女主角的名字耶〈這表示我是多麼沒在用大腦啊...〉,好感動啊 wwwwwww

 

如果沒意外,我會跑去畫張由乃,然後跑去寫律梓文 wwwwww

但不是寫【前輩】那篇 〈被毆

唉,難得有靈感湧現,腦中也有了架構,可惜的是不是前輩那篇〈再歐

但不知道寫不寫得完,算中長篇,如果有寫完就po,沒寫完就......丟在電腦裡當斷頭文〈被狂歐死

 

那麼就這樣啦,掰─

 

〈結果根本沒啥觀後感嗎 wwwwww〉

 

PS.11/14 12:29 :

我妻由乃.jpg  

看來我的畫畫功夫還要再加強......畫個圖竟然折騰了我兩個小時─!

我本來還想畫身體的,還好沒畫......〈再畫下去就不用睡了

 

都超過12點了我哪還夠寫小說啊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日記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