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我實在想不出要用什麼標題 wwwwww

終於邁入剩下一科的階段了〈灑花〉,不過該怎麼說呢......這一個禮拜我完全沒有奮發向上的態度啊 wwwwww

不知道是因為考前壓力反而更容易激發靈感嗎?這段期間我瘋狂的畫圖呀,從來都沒遇過腦子有停不下來的構思的一次呀 〈其實我很感動呀〉

 

但有好就表示有壞啦,畫得出圖就表示寫不出小說......〈淚奔

 

律〈男與女版〉.jpg  

 

這是我第二次試著畫律的男体化版,畫完之後發現.....是我畫的律本身就很男性化嗎?不然為什麼右邊的不向男律,反而像長大成熟後的放法律  囧

悠上鳴蟲蟲.jpg  

前陣子臉書一大堆人瘋狂的放上蟲蟲大頭貼,所以我也靈機一動〈也很手癢〉的畫了persona 4 的主人公蟲蟲圖 XDDDDD

說到P4,今天看了第五話,看完不知道要說什麼......主角的個性也太可愛了吧 0.0

別人要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都不會反抗......不過其實跟我本人是一樣的啦  = =

這話沒有任何人跑去電視裡,沒有人發動persona,可憐的熊都要哭了啦 > <

然後下面是其中一個片段:

P4圖.jpg  

陽介完全會錯意了啊 wwwww

 

前幾天在pixiv看了一些神奇寶貝圖,所以也萌生了點興趣 XD

小智〈上色版〉.jpg  

記得小時候超愛畫小智啊、遊戲啊〈遊戲王〉、還有勝武啊〈決鬥王〉,或是皮卡丘、數碼寶貝等等......

看到自己第一次畫出這麼好看的小智,超感動的啊─ wwwww

 

接下來是無意義的K-ON!神奇寶貝化〈?〉 XDDDD

神奇寶貝律2.jpg  

page0.jpg  

最後一個驚角鹿大家可以猜看看是哪個角色  wwwww

page2.jpg  

我在動漫裡發現唯的眉毛似乎不只一條〈?〉,所以那個眉毛絕對不是線條沒擦乾淨喔!

唯:「哈,看我的!去吧,牙梓喵─〈?〉」

page3.jpg  

page4.jpg  

後面應該要畫個煙霧狀才有蹦出來的效果~〈其實是我懶得畫〉

page1.jpg  

帥氣律登場─

我本來是要畫律跟唯來個對決的.....〈但我不會畫......〉

   page5.jpg page6.jpg      

「皮卡啾─」 

wwwwwwww

 

對不起我不會畫Q版的人物 wwwwww

神奇寶貝純.jpg

這個人是誰勒─?答對了也沒有獎勵喔〈毆

輕音部裡面人物那麼少,所以很好猜吧,我只不過是把她的頭髮給藏起來了,看眼睛應該不難猜 wwwww

在這之前在放上一張─

神奇寶貝律.jpg  

 

猜出來是誰了嗎?wwwwww

 

 

 

 

 

 

 

 

 

 

 

 

 

 

 

 

我畫的是純喔  XDDDDDDDD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