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走我所崇尚的道路。」

 

也許是我累了,或許是真的累了吧,我才會有這種想法。

這句話看起來也可套用在其他事物上,但我唯一想要強調的,是感情這件事。

明明軟弱無能,卻還義正嚴詞的發表如此宣言,實在很窩囔。

 

但我還能說什麼呢?

這根本不是我要的愛情,不夠純粹不夠唯美......不,重點是我幹嘛要跟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在一起呢?

說白一點,我不愛她。

壓根連一點點想要去愛的成分都沒有......完全沒有。

但誰會想要跟這樣的人去交往呢?除非是那種以一夜情為準的吧?

 

一個沒說過多少話,連朋友都談不上來的人,我實在無法對她放出情感。

一個連聲音都沒聽過的人,我實在沒辦法......

一個只看過照片,連當面見面都無法的人,我才不想跟她交往。

 

不......綜合以上,全都是我在說的,因為我在逃避。

我會怕。

視訊?我沒有耶。想聽我的聲音,呃......

照片?我不常自拍,該天再拍給妳看嘿......

但我絕對沒有想要為了妳而去買麥克風、視訊,還拍幾張照的念頭。

或許是我累了,厭倦了,我開始逃避妳。

 

我的心情很差,一點也不願意有個人對我聊些五四三的。

老公老公這樣叫得我都火氣來了,也別指望我去叫妳「老婆」這兩字,沒愛過妳,叫起來真噁心。

 

我老早就該直說的......但那時候妳卻想要挽回,這讓我不懂。

反正妳可以再找一個不是嗎?想我這種人在網路上多的是吧?

我那時候也只是失戀想要有點慰藉,才會在聊天室上放話說要找人聊天的。

這或許是個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我卻漸漸地感到罪惡,不是我不珍惜,這種東西我很難去珍惜。

 

我所崇尚的愛情......究竟是什麼樣的愛情?

我看了好多愛情小說,但那些一套的模式我都一蓋不接受,腦子裡會排斥。

我不相信有這麼好康的愛情。

但說白就是我軟腳,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嘛!

唉,我這種人......一輩子都縮在櫃子裡好了。

為什麼我都遇過我愛上誰,而誰也發覺到而愛上我的事情啊,這種是小說不是常有嗎?

唉,我太白癡了,那是小說嘛!

 

 

 

 

 

 

 

本來打算這篇打完去寫律梓文的,但打完都12點多,我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