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先來說件好-久以前的事情(現在才說是因為當時忘了

關鍵字搜尋.jpg  

是說我的部落格好像已經被認定為律澪小說放置區了(可是我明明最主要的文章不是律梓嗎?),我自己也很好奇的點了看看,發現我的文章的確是在很前面的位置呢 wwwwwww 

而且竟然會有人搜尋午後大耶,想當時我可是深深被午後的律澪中毒到跑去搜尋,只要有任何關於他的事情都不肯放過了,這傢伙該不會跟我一樣吧...... XDDDDDD

只不過......

律澪H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的文章可是一點也不H,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冷靜啊冷靜

 

好吧回題......

唉,最近是真的沒什麼在練圖,就連小說也沒空寫啊.......

果然只要一開學,其他想做的事情都得排隊了。

未命名.jpg  

原本安排好的行程也被我給搞亂了,是說我的五十音還沒完全記起來,骨架也完全沒練,小說根本沒時間看,可是《搖曳百合》(輕鬆百合)卻已經看了四集......(不是沒時間嗎 = =

計畫真是永遠也趕不上變化吶-  (是你自己隨便亂改行程的吧

 

唉,最近其實也沒啥心情畫圖,感情事把我都搞得不像我了,這樣也誰有畫圖的動力了。

所以,感脆就把自己在這段期間畫的挫圖通通放上來,算是衝個版面吧 XDDDDDDD

練習檔1.jpg  

這張是仿畫的,為什麼仿畫的圖反而比較好看......

7.jpg 6.jpg  

骨架是真的很苦手啊......而且腦袋想像力有限,都畫不出甚麼好看的圖。三条實在太帥了啦啦啦啦啦啦! (請無視

 京子跟墨染.jpg

因為對三条跟墨染很有愛,所以那時候就畫了這張圖了 WWWW

秋山澪.jpg   田井中りつ.jpg田井中りつ2.jpg

我喜歡這張圖的律,只是還是骨架問題啊......到現在我還是只會畫臉部而已 = =

 律3.jpg 律2.jpg  律4.jpg

上面兩張純粹練習上色,所以畫的不怎麼好呢。

然後第三張是自己練了一下骨架後的小試身手,感覺還不錯,手的部份我竟然畫得出來實在太感動了啊啊啊啊-

可視腳怎麼扁扁的...... = =

 

想想從第一次繪圖到現在也有三個月了(認真算可能不到兩個月......),可是一點也沒長進啊......(哭哭啊

也因為這樣讓我萌生了一種想法:看來還是得花錢去上個課......

唉唉,不然我真的不會上色啊 0.0

算了算了......還是給我慢慢練好了。

 

最後,既然上面都說了自己有看《搖曳百合》(輕鬆百合),那就來說說心得好了。

漫畫我有看了幾回,在對照動慢來看,覺得內容果真如名子所取的,是個輕鬆又帶點百合味(真的只有一點?)的搞笑動漫。

那個淺紫色短髮的(忘了名子)根本就是紬的翻版嘛!但她比紬還更會妄想,只要一想就會留鼻血......(不過想想,紬會流鼻血好像是我們同人自己去補上的,動漫畫裡似乎沒有耶......

然後看到第四集,很明顯的官配就是那個副學生會長(深紫髮的)X京子、還有起初被冠上某個同人魔髮少女的(粉紅色的)X結衣,還有另兩位搶下屆副學生會一職的向日葵跟櫻子。

啊哈哈,我都看了那麼多集竟然還記不起人物的角色,還有那個紅髮的主角,真的是超沒存在感呀,我都不禁想問妳到底真的是本作主角嗎? XDDDDDDD

 

看得這部動漫後,剎翼覺得結京大好啊啊啊啊啊啊-!可是為什麼動畫裡是把京子跟那個副會長湊在一起呢?

而且京子每每做了蠢事,接下來的結衣就會給她吐槽,根本就是律澪的翻版嘛嘛嘛嘛嘛嘛嘛! wwwwwwwww

結衣也會給京子正義的鐵拳,看到這我的心中已經把京子認定為律,而結衣認定為澪了 :DDDDDDD

 

真糟糕,自從律澪嚴重中毒後,不管看什麼東西,我都會以律澪作為基礎去比較了,還把律澪套在結京身上......

我果然律澪嚴重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