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拿什麼來說,根本無從去講。

發現妳不在的當下,有種不安全感油然而生-

妳跑去哪了妳跑去哪了妳跑去哪了妳跑去哪了妳跑去哪了妳跑去哪了妳跑去哪了妳跑去哪了妳跑去哪了妳跑去哪了妳跑去哪了妳跑去哪了......

但答案還是無解的,不是嗎?

我沒有勇氣打給妳去問,妳在哪?

妳在哪呢?我好想知道,今天妳失蹤了兩次,妳在哪,妳到底還可以跑到哪去啊?

 

為什麼我的心還是懸在那不上不下,憋在胸口喘不過氣來,緊緊揪住心頭。

好煩......

又來了那種不踏實的不安全感。

早說了要放下的。

但妳對我的態度有時候會讓我有種有機會的錯覺。

 

他馬的我在壓抑的屁啊!早早放棄就不會憋成這樣不是嗎?

我永遠也不會忘掉,突如其來的發展......妳竟然跟別人在一起了,那件事害的我連續好幾個禮拜食不下嚥,那種痛苦......我要向誰說。

就算有可以吐露心聲的對象,卻無法直接把心裡的苦悶給排掉......

 

明天,見到妳我都笑不出來了。

今晚的妳也是很晚回家吧,只是這次,為什麼這麼晚我卻不曉得了。

 

好不甘心。

我也想要有強大的勇氣,夠厚的臉皮,去纏著妳,對妳好。

但我就是如此的膽小,再加上妳那無法看透的性格。

如果妳知道了會做何反應,厭惡吧?

所以我還是得把那份心意偷偷地藏起來是吧?

夠了,直接捏碎最痛快了!

 

他媽的妳知道我喜歡妳嗎!

他媽的我卻也很恨妳啊!

他媽的為什麼我要這麼壓抑、這麼痛苦.......

 

別再想些奇奇怪怪的事來安慰自己了,這次就到此為止吧。

 

不愛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