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
 
  
  一天,一天。
  走過。
  高低起伏的心跳聲,是誰刻意去營造那或許驚喜或許悲傷的情境。
  
  一月,一月。
  飛逝。
  平淡無奇的走跑跳,是誰說日子總是不如心裡的好,卻難以發掘那是用每日的沉浮而製造出的假象。
  
  一年,一年。
  溜過。
  追憶回憶的難忘事,是誰只是停在原點,每一次每一次說了什麼,只是都沒有那勇氣去實現。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到了今天,我人又在何處,上年的我又在哪處。
  當時的話語現在還銘記在心嗎?
  
  白天,日光。夜晚,月光。
  daybyday.
  上次是她,這次又是誰,那下次呢?
  
  
  看是崎嶇卻平緩無比的路上,我停留多久,走了多久,看到了多少人事物。
  誰是過客,誰讓我一生難忘,誰讓我心頭感到甜蜜,誰又讓我難過欲淚。
  
  妳們都是很特別的存在對我來說,卻一個又一個成為我眼中的過客。
  而我又在妳們心中是個什麼樣的人?
  
  眼前的那灘水,是池的幻影,站在池中央的人,身影搖曳游動。
  那張稚幼的臉上佈滿了無形的皺痕,是經歷過情感的歲月痕跡,無形的哀唱著。
  目前為止,沒有進步,只有感觸。
  原來只能一個人獨立的過著,沒有別人,陪同。
  
  那我一直還在奢求著,這樣好嗎?
  得到的,只有心靈的疲憊。
  
  安靜,安靜,是該一個人安靜的過著。
  寫作,寫作,我該好好的去完成本分。
  
  一篇又一篇,沒有完結的結局,就算人生不算精采。
  但我可以自己去編造精采。
  
  就這樣了,不管夢中心中腦中出現的那個人長什麼樣子,都不是我的。
  都會落入別人的手心,被人與人產生的無形情感給綑綁。
  所以在我也被綑綁之前,是該自由的。
  -自我本身就是那不被拘束的翼。
  
  那雙閃過即逝的飛翼,是剎翼。
  
  #
  
  本文為聽了新居昭乃-Monday,Tuesday後有感而發而寫的詩詞,詩詞與歌曲無關,是因內心感觸而作之詩。
  
  本無題,後正名為「days」。  11/07/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詞 days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