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

那未經計算的時光,

我  將它從檔案夾里抽出  撕裂,

那時時刻刻回憶的面容,

不知何時被洗成了相片,

我  將它從相簿里抽出  燒毀,

跑馬燈頓時在腦中奔跑,

我狠狠將焦卷抽出,

每個方格裡都是永無止境的貪然幻想  飛散


站在被灰黑遮擋的陰影

我這雙手  不是為她擁抱

我這雙腳  不是為她奔跑

心痛化成一把銳刀

無情劊子手不留情地為我砍斷

掉落的雙手  不用心疼

新長的雙手,

會為下一次真心而再生,


妳出現了,那張被燒盡前的臉

我的眼盲了,已看不清妳的思維

也看不清現在的妳是實是虛,

我流淚了,

縮在背後的手不願讓妳看見血腥,

不再想要擁抱  妳

不再想要觀察  妳

我笑了,嘴裡嚐到一絲苦澀,

妳走了,留下一絲被遺落的髮絲  那是最後一樣了

我  將泛著點點金色的絲綿,

捆在羽毛的根部

像落葉  像蒲公英

隨著思念飛逝

不回首,

不道別,

不再流淚,


再見了,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詞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