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

一道堅硬厚重的牆

一個無法實現的理念

我,沒有力量

沒有勇氣可以打破這座牆

只能無力的靠在牆邊

明明對自己下了決心

要堅強、要忍耐,不能哭

但難過卻湧上心頭

我獨自坐在牆邊

這裡沒有陽光、沒有溫暖

也沒有幸福

冷風一絲一絲吹過我的臉龐

為我吹乾了眼淚


希望與絕望只有一字之差

而我又要如何跳出絕望的深淵

如何燃起勇氣

將勇氣化為力量

打破堅牆

越過界線

重回溫暖陽光的懷抱


現在的我

只能冒險,只能努力的追

找尋那所謂幸福的青鳥

找尋那能夠與我共艱患難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詞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