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的手札】spring

 
不得不說我一直把這件事情當作一個指標。
四年……四年真的很久。
所以如果到時候真的沒有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我會不會因此不再相信,不相信自己真的有辦法脫單。
這四年間我喜歡上各色不同的女性。
每個人都很獨特又閃閃發亮,吸引著我。
但到頭來什麼都沒有發生。
 
也許其實有可能,只是我先入為主認為時間還沒到,還不是時候,就錯過了。
不知道呢,什麼都很難說。
就算認為未來的另一半還沒出現,還是能陸陸續續喜歡上人,也是頗好笑的。
每次喜歡上人總是想著:啊啊是她嗎……可是日期還沒到耶,所以不是吧?啊啊可是喜歡的感覺已經沒法控制了,好吧算了就孤注一擲吧。
 
登愣,真是不幸,感情告吹了。
 
馬的這四年我已經喜歡過五個人了。
五個人,有夠多
但都幾乎是人生的過客,只剩下幾個人還稍有在交流。
噢……不對耶,六個人吧。
第六個人還是進行式。而且感覺上比以前還要更專一,也比以前更內斂,小心翼翼地慢慢靠近著。
卻也是最無望的。
到底是誰覺得異女碰不得,要喜歡就找圈內就好,結果還不是又喜歡上異女。
為什麼我要這樣折磨自己。
一次又一次。
 
說不定明年我會遇到更適合我的人,我不知道,明年還沒到。
媽呀四年真的好久。
 
尷尬的是明年三月是我約聘滿一年的時候。
那時候我到底要轉正還是繼續工讀。
雖然我已經有轉正的決心,但就怕轉正後轉到不想要的部門,我的人生會跟著大轉彎。
我一轉,就很難有機會碰到她了。
 
唉,我只能期待店長讓我繼續在我喜歡的部門待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