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這是《溫柔》的中集,字數爆表了啊啊啊啊啊
 
  這是在頭痛跟剛睡醒的時候,都是在腦袋很混盾的狀態下寫的,寫到後來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茫
 
  一樣先放上一個段落,怕下集來不及了,因為看看現在的時間(抖
 
  剛剛看了一下如果就段在那邊其實也沒關係,所以很不負責任的再次表示如果沒有下集(略
 
 
       2019/02/04:後來我還是沒有生出下篇(欸),這也表示沒有期待的H了,所以各位看官請斟酌是否要繼續閱讀吧。
 
 
 
 
  【神探夏洛克小姐】溫柔(夏橘)(中
 
 
 
  柔軟的唇瓣碰觸的那當下,一種無法言語形容的美妙感受至橘和都體內蔓延而開。
 
  至此以來,跟所有前任相處的那段時光裡,每次的接吻都讓和都覺得世界變了樣,四周漸漸暈開一種色調,由粉色或者其他顏色,能夠代表情慾的所有色彩所調配而出的顏色,把自己的情緒待往另一種神秘的次元。
 
  然後,兩人的關係改變了,變得更親暱了。
 
  她不會特別去記住過去男友們的唇是什麼觸感,但這次,這個女子卻給了不同以往,更特別的觸感,或許可以說女性的嘴唇跟男性的本來就有所不同。
 
  不過橘和都還是很篤定,兩人的這個「第一次」,會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為什麼……可以這麼的……柔軟。
 
  學生時代也不是沒有跟女同學們在嬉戲打鬧間親吻過,所以對橘和都而言,「男女有別」這部份是有辦法比較出來的。
 
  平時就很注重外觀整體的夏洛克,本身就有化妝與擦拭保養品的習慣,該不會連嘴唇都細心呵護吧?和都腦中莫名摒出一絲忌妒。
 
  ——哪有人可以完美成這樣子啊。
 
  既然是如此完美的存在,為什麼會「選擇」自己?當初要不是自己一時腦弱,輕易地便被入川醫生趁虛而入,把拯救世界的夏洛克看成罪大惡極的殺人犯,她也不用辛苦地過著逃亡的生活,就為了一個笨蛋把整著京都搞得人仰馬翻。
 
  罪惡感襲上心頭,和都恍惚間分離唇瓣,低下頭。
 
  「怎麼了?」
 
  原本應該是令人雀躍又蠢蠢欲動的氣氛,卻不知為何蒙上另一層薄霧,夏洛克擔憂地靠近橘和都,指腹貼上對方下顎抬起,對上雙眼的那瞬,夏洛克露出不解的神情。
 
  她又再次無法解讀眼前這女人的心緒了,夏洛克伸手替和都擦拭眼角的淚水,卻怎麼也擦拭不完,一滴滴如雨點打在沙發皮革上,也打進夏洛克心底。
 
  夏洛克親吻上和都臉頰上的淚痕,再次詢問:「可以告訴我,怎麼了嗎?」
 
  蘊著水霧的雙眼與搧動的睫毛美麗到讓人快要停止呼吸,讓夏洛克也不禁看呆了眼。
 
  「為什麼夏洛克會喜歡上我?」
 
  「咦?」
 
  望著淚水汪汪的女人,夏洛克被突如其來的質問搞得發矇,其實這問題她也不是沒思索過,但最終的解答還是——
 
  「我不知道。」
 
  驚愕地發出超過分貝標準的嗓音,夏洛克適時地蹙起眉頭,和都的表情可說在夏洛克的預想中。
 
  夏洛克搭上和都的肩,有意地忽視和都的疑惑,克制不住想要再次吻上的衝動,拉近彼此的距離,柔軟輕碰,在對方略顯笨拙的引導下,和都順著夏洛克的節奏慢慢從輕吻變成深吻,唇舌交織出一曲《A大調浪漫曲》。
 
  有雙手猛然貼上夏洛克的胸膛,和都用僅存的氣力把對方給推開,彼此才有了喘息的空檔。
 
  「妳剛剛說什麼?」和都逼夏洛克重新正視剛剛的疑問。
 
  「我沒有騙妳,我是真的不知道。」
 
  再次強調,夏洛克無意間抓緊左手的力道,兩人的手指更加地貼合,彷彿要緊緊嵌在一塊。
 
  依著自己堅持的性格,如果沒有找出問題的真相,肯定會心癢難耐到睡不著覺,得靠許多糖份來維持住大腦不停歇的運作,直到解出答案為止。
 
  「為了這個問題,我不知道到失眠了多久,喝了一杯又一杯的咖啡,嗑掉一塊又一塊的巧克力。」
 
  和都傻愣地看向夏洛克,一臉不可置信。
 
  「所以我才說感情事最麻煩了,她會擾亂我的思路不是嗎?」夏洛克腆然地玩弄著垂落而下的髮絲,「後來放棄思考,這對我來說太難理解了。」
 
  大名鼎鼎的名偵探夏洛克小姐,這一生永遠也解不開的謎題,就是橘和都這個存在。她知道自己被和都很多行為舉止跟想法給影響到,連帶著性格也漸漸有了轉變,但這不代表就會喜歡上一個人,如果讓夏洛克再遇到另一個與和都相似的人,夏洛克也會對那人動情嗎?
 
  她搖搖頭,這個問題也是個無解,或許要等真的發生了才能揭曉。
 
  但只要遇到一個橘和都就夠了,她深深感慨著,也許是出於私心希望橘和都的所作所為都是獨一無二,不會發生再其他人身上。
 
  夏洛克唯一知道的就是每當橘和都在自己身邊時,解不開的煩躁感瞬間煙消雲散,她的心思全不集中在和都身上,讓她無暇顧及那些煩惱,她很難得地決定放棄思考,也告誡自己這唯一的例外只許對向和都。
 
  橘和都手嗚上口,雖然這答案不夠讓人心服口服,卻足以使她震撼。
 
  如果這事讓其他人知道,會不會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呢?不,從夏洛克會動情這點來看就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突然覺得自己是個不得了的存在,和都心裡隱隱泛起優越感,不過還是默默藏心底吧。
 
  「或許這就是命運吧?因為命運把我們繫在一起……」微微牽動唇角,和都終於破涕而笑。
 
  夏洛克也跟著失笑,她從不相信科學以外的事物,但此話卻無法反駁,就勉為其難信一下吧,反正也無傷大雅。
 
  「那麼——」
 
  前方的女人稍微施點壓力,自己就這麼順勢著往後躺了,如此自然而然。
 
  柔軟的唇輕碰額頭,越過眉間,順著鼻樑不急不徐地下移,最後直到那雙水潤的唇瓣的上方,夏洛克抬起頭,對上了和都的眼,表情似是慎重,這模樣讓和都跟著緊繃了起來。
 
  「橘和都。」
 
  「怎、怎麼了?」
 
  前一刻還動作還這麼輕柔,怎麼現在停了下來,而且還一臉兇樣?
 
  「我在此宣誓,不論以後兩人遇到任何困難,我雙葉夏莉莎都不會再離開妳身旁,我會負起責任照顧妳保護妳,直到我們都不得不分離的那時候,那時候……那時候再說吧——」夏洛克雙手插腰,再把話語丟向橘和都,「橘和都,那麼妳呢?」
 
  「等等等,我想說前面說得很浪漫,後面的那個『再說』是怎麼回事?超破壞氣氛的啊,還有雙葉那個啥,妳剛剛說了什麼名字?」橘和都伸手打斷,連珠帶炮地把所有心裡的想法通通說出口。
 
  夏洛克嘆了口氣。這時候最破壞氣氛的不就是她本人嗎?
 
  她沒好氣地回答其中一個疑問:「雙葉夏莉莎,那是我的本名,原來妳不知道嗎?」
 
  「知道才有鬼啊!從我進來到現在都叫妳夏洛克了,我怎麼會知道妳本名!」
 
  「現在妳知道了,好了好了快點進行下去吧!」像揮走礙眼的蒼蠅一般,夏洛克無奈地喃喃自語:「這種細節倒是特別地上心……」
 
  「我要說什麼?」橘和都眨眨眼,沉默了幾秒,臉隨著話語攀上紅潤,「呃嗯……所以我們是要做了嗎?」話末語調細小如蚊納,但以夏洛克敏銳的聽覺當然還是聽到了。
 
  「那麼橘小姐我就如妳所願吧。」
 
  儀式草草率率地通過了,那些如海誓山盟般難以忘懷的戲碼果然都只存在於戲劇內,夏洛克很快地便把剛剛說的那些誓言通通拋諸腦後。
 
  她貼近身下的女人,半掩眼簾似是撫媚,原打算拿掉眼鏡卻被和都阻止。
 
  「為什麼最近看妳都帶眼鏡?」
 
  「近視了。文案看多久了自然度數就加深囉。」短髮女人推了推鏡框。
 
  「我一直想說,其實夏洛克戴眼鏡的樣子很好看。」嬌羞地發表內心想說的話,和都靦腆一笑。
 
  「這樣啊,本來還想說這眼鏡妨礙我辦事呢,那我就帶著吧。」最後不忘補上一句,「這樣也好,妳的身體我可以看得更清楚。」夏洛克邪魅地一笑。
 
  面顏瞬間爆升熱度,和都都忘了夏洛克即使對自己態度轉變的再多,有些本性依然難移。
 
  唇齒相碰,含住和都微啟的唇瓣,細細地品嚐著鮮艷欲滴的蜜頻果,手探入長裙內,沿著腿部輕撫而上,停留在腰部敏感帶。
 
  感受著音樂家指腹上的厚繭若有似無地揉壓,彷如電流竄過全身,一次次撞擊著小腹,無法抑制的吟聲從口中流洩而出。
 
  「啊……夏洛克……」緊緊地環上愛人的後頸,瞧見鏡片內搧動的眼瞼上細長的睫毛,柔美而豔麗,細微的感嘆從口溢出,「夏洛克好美……」
 
  「嗯?」夏洛克停頓半晌,微微一笑,「再美也比不過此刻的妳。」
 
  手搭上和都的側顏,長期不忘保養的皮膚細緻水嫩,和都不知道的是,夏洛克很喜歡欣賞她的臉蛋,甚至想要咬上一口,看看有多柔嫩,還有耳畔、鼻翼、眼眉,甚至那雙唇,經過慾望的挑逗變得更加紅潤飽滿,就連她的體態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明明BMI就是適中,夏洛克搞不懂這女人為何如此在意自己的身形,難道不知道看起來臃胖是因為上圍所致?
 
  用「情人眼裡出西施」來表達夏洛克的感受是再適合不過,但夏洛克很堅持那些眼中所看到的「美」,都是橘和都自然散發而出的,與受到情感影響看待和都都顯得盲目無關。
 
  實在沒一處讓她厭惡,她知道橘和都暗地裡說自己很完美,但要知道,所謂的完美並沒有一個定義,端看人怎麼想,夏洛克從不覺得自己是個完美的存在,光是私下被人說性格惡劣,就足以打破那些假象。
 
  「嗯……」
 
  肆意探入齒貝,對於夏洛克的不請自來,橘和都沒有抱怨,順從地邀請她的來訪,舌與舌激烈地交纏,配合著那隻柔軟的手,時不時挑撥著身體每寸肌膚,碰觸到的地方無不使人炙熱難耐,和都按耐不住扭動腰部,原本抱著頸部的手探進衣襟內,指節陷入夏洛克的肌膚,夏洛克發出一聲低吟。
 
  「嚇嚇……」
 
  兩道急促的呼吸聲縈繞整個空間,一道銀液從和都唇角逃竄,夏洛克彎下腰,伸出小舌輕舔,溫熱的柔軟沿著液體的痕跡攀登至頂端,最終落在紅透的唇瓣,她勾起唇角再次吻上,接著又是一陣綿延又令人窒息的熱吻。
 
  和都不得不說夏洛克的吻雖然笨拙又單純,看得出來這是她第一次貢獻了自己的嘴唇,讓人不禁想要好好珍惜,然而隨著時間跑動,這個人的進步空間越來越狹小,她不免驚呼夏洛克連這檔事都能進步的如此迅速,每一次的接吻都讓和都驚嘆於越顯熟練的技巧,腰腹裡的情慾不間斷地激起漣漪。
 
  嘴唇轉移目標,舌尖輕繞著耳廓,夏洛克將早已紅如蕃茄的耳朵含住,敏感帶再此被牽動,橘和都不住地呻吟。
 
  夏洛克想起小時候教導她演奏提琴的老師曾這麼說過,拉提琴就儼然與人交往,彼此配合著對方的各種習性,彼此謙讓,才能相處愉快,琴有如人,人有如琴,只要達到兩者而一的境界,就能拉出優美的旋律。聽著身下人發出一陣陣悅耳的琴聲,就宛如平時演奏大提琴那般,夏洛克不禁滿意地牽動嘴角,這就是所謂的「人琴合一」嗎?此刻的她與和都已經融為一體,共享著情慾帶給雙方的愉悅感,以及心底不斷累積的愛意,讓她們更急於向對方索取。
 
  「呃。」
 
  下唇突地被輕咬,和都為愛人此刻的分神感到不滿,她壓低夏洛克,難得霸道地強迫夏洛克貼上自己的唇,接受和都的探入。
 
  「嗯……」
 
  太過於留戀那雙柔軟,和都這才察覺到不知何時遮蔽胸部的衣料悄悄地被上移,雙峰少了遮蔽物直接暴露於空氣中,夏洛克炙熱的手心一手掌握,輕緩地揉壓著,引來和都驚呼,下一刻吟聲從口中發出。
 
  和都意識到從「前奏」開始,直到「間奏」,她就像在細心呵護一株剛萌發的小草,動作始終輕柔緩慢,凡事求快的夏洛克一反平時容易心急的性格,讓和都倍受感動。
 
  「夏洛克……太過分了,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這麼溫柔……」
 
  近乎抽咽的語調從長髮女子口中傳來,夏洛克輕柔地將和都抱進懷裡,好似易碎的玻璃,輕而緩地拍著後背。
 
  「那是因為妳,是妳讓我無法對妳太壞……我的和都。」
 
  「夏洛克……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帶著哭腔發出柔弱的道謝,以及濃厚的愛意,「我喜歡妳……真的真的很喜歡。」
 
  話語飄忽進夏洛克的耳裡,夏洛克沒來由地一陣鼻酸,卻又說不出所以然,她趁和都看不見的情況下偷偷擦拭掉即將落下的淚水,帶著鼻音感嘆道:「我也是,我也很喜歡妳。」
 
  ——喜歡到無法自拔,喜歡到無法沒有妳,愛著妳的一切,想要與妳攜手共度未來。
 
  若是過去的自己肯定認為這想法荒誕到想唾棄吧,即使現在也如此,但她卻無法抑制腦中湧現的念頭,她是真的很想要好好與和都共度餘身,就算這想法天真又愚蠢也無所謂,愛情會讓人衝昏頭不是嗎?那麼自己就盲目這麼一次吧,只為了眼前這女人,名為「橘和都」的女人。
 
 
  (中.完)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