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1/18

 
1/16:
跟很多人脫節了,沒用噗浪的後果就是這樣。不過我不後悔。
 
工作狀態就是那樣起起落落,所以我還是不太敢完全鬆懈下來。
我啊,狗改不了吃屎,我自己也沒有預料到會有某種轉變……
但這事不方便公開說。
總之,今年我要乖乖的,絕對不要去喜歡上誰,就算真的不小心喜歡上,我也要克制住,不能主動。
除非對方也喜歡我,不然我要當作什麼也不知道。
我要努力撐到2019年。
 
假日的兩天我很認真的在耍廢,一直在看槍彈辯駁V3的遊戲實況,花兩天竟然看不完。
結果我最喜歡的劇情還有人設都在第三代,我很喜歡女主角,懷疑過男主角是不是女的,結果不是,真可惜不能百合。
第一次審判,當知道兇手是誰後,我臉都黑了,跟著角色們哭。
第二次審判我也很難過,都想跟著喊幹你小高,她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嗚嗚嗚嗚嗚。
接下來我不想放感情在角色上了,對誰有感情誰就會死嗚嗚嗚嗚。
不過這一代的犯案手法我覺得不會太難,看那些線索大概就知道手法了,只要兇手跟動機我比較不好猜。
總之我蠻推第三代的。
 
1/18:
最近工作上還可以,其實有比之前好些了。
怎麼個好呢?從一天出很多差錯,到一天出一個差錯,現在是兩三天出一次差錯。
這進步速度比我預想的還快,不過現在就開心還太早,還有很多事情還在學習中。
至少,我沒有再像之前那麼難過了,自卑的狀況也少了許多。
希望我能夠趕快上手,我想要變得更厲害,變得比同事們還會處理事情。
不想成為拖油瓶。
加油。
 
從離開噗浪到現在過了十二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