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

 
     1/6:
     不行,放棄,放棄,請放棄。
     不要患得患失,不要去遐想。
     覺得痛苦就痛苦吧。
     就交給時間吧。
     不要去想著可以依賴誰,那會造成無法預料的事情,不要太過依賴,不行。
     
      有時候待在人多的環境,看到情侶就會使我悲從中來,但我不能把悲傷過分誇大。
      打開錢包,看著夾層裡露出來的紅線,一次、兩次、好幾次,把線更往裡頭塞。
      什麼時候才會不知不覺消失掉呢?不知道,但我總是刻意地在發現線可能會掉出來之前,再擠回去。
      不要去哀求,不要去難過,時間還未到,我要這麼告訴自己。
       
      還有,不要後悔自己的決定。
      對,不後悔。
 
      我,連假日都沒辦法完全放鬆,想到工作沒做好就感到有壓力。
      好想要快點受到認可。
      我還要更努力,不能放鬆。
 
      工作的時候,常常會有想要偷懶放鬆的念頭。
      這念頭讓我覺得恐怖誇張,過去習以為常的習慣就是造成我不夠積極的主因。
      我每天都在跟心中的惡魔打架。
 
      今天跟大家去了動物園,雨下個不停有點掃興,可是跟大家在一起的過程還是蠻開心的。
      結束活動回家後,也正式跟噗浪暫時訣別了,裡面充滿了各種回憶說實在很捨不得。
      不過如果要讓自己六根清淨還是得這麼做,而且我是那種基本上說到就會做到的人。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愛戴。
      真心感謝。
 
     1/7:
     我知道我是個不差的人。
     但我在工作上如果沒辦法達到自己的要求、主管的期許、大家的認可,我在這方面永遠是個差的人。
     我也無法因為處境很難熬就逃避放棄,我不想要再自主辭職了,我寧願自己是被資遣的,這樣我反而會鬆口氣。覺得自己不再需要承受壓力了。
     但相對的,我想不管我去哪個地方工作,壓力還是會出現,只是會因應不同的困境而發生,大小也會不定。
     我現在,已經連假日都沒辦法好好放鬆了,我只要想到自己在哪一天的工作狀況出了什麼問題,心裡就會很難受。
     每到星期日我也會出現逃避難熬的心情,因為隔天就又要面對職場生態了。
     我昨天也思考著是否星期六也要去公司加班,我想要趕快上手。
     如果不趕快上手,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壓力才會消失。
     我很努力地在跟壓力共處。
     壓力一出現,我就會不禁回想過去第一份工作我是怎麼熬過來的,卻想不起來那時候的壓力到底是怎麼苦撐過去的。
     其實前兩次的工作我都是幸運的,第一份有師傅阿寶幫我擋,而且小老闆對我也不會太苛刻,剛開始的確因為我不會操作系統他似乎蠻生氣頭痛的,可是我是那種一做錯事就很容易哭的人,好幾次他看到我哭就心軟了﹍﹍說真的我克制不住眼淚,我不是故意要哭的。
     第二份工作,也是夥伴帶著我,替我擋很多事情,他比我聰明資深,很多我處理不來的大任務都是他幫我做的。
     後來回彰化我才知道他們都是我的貴人,我現在變回了一個人,沒有人可以替我擋,我要自己面對。
     主管似乎急著要我上手,對我的期許讓我壓力很大。
     她曾說過我是可朔之材,只是沒有人可以領導我,希望以後有人可以代替她做畫模具的工作。
     我受到人的認可當然是開心的,但同時覺得責任太過於重大,壓力也跟著隨之而來。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想要變得更強的原因,或許是不想要讓自己丟人現眼。
     我的自尊心真的很強。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又會有什麼任務要等著我,一這麼想壓力又上來了。
     人生好難。
 
     除了工作之外我還要同時處理自己容易覺得孤單寂寞的情緒,每一步都是咬牙苦撐著。
     人生好累。
 
     不得不說,我是邊流著眼淚邊打這些字的。
 
     星期五跟同事聊天的時候,她說她朋友的媽媽推薦一部台劇,男主角王子演的,然後她跟朋友一致認為王子表情面攤,完全搞不懂是什麼表情,覺得演技待加強。
     我大略看了第一集,整個快受不了了~~~天啊~~~~~這劇情也太言情小說了吧!
     太少女到一個不行噢我的天啊,我受不了﹍﹍
     不過我也覺得王子真的表情很奇怪。
     倒是女主角演技還不錯。
 
     沒怎麼在看偶像劇的我,深深覺得男女純愛情劇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