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寫文啊,可是又懶的動腦打字,這時候我就會找問卷來逃避現實。

這篇問卷是以BL為基礎設計的,我會改成百合版。

 

01.首先請先自我介紹, HN(筆名)

剎翼

 

02. HN的由來是?

「剎」那的羽「翼」

高中很喜歡魔法老師的剎那,便以此來取筆名,沿用到現今。

 

以前的筆名是雷騎,這個應該沒人知道,那時候我才剛開始寫原創文,文筆也不純熟,也還沒架設部落格。

 

03. 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天機不可洩露啊,好啦我巨蟹的。

生日朋友們應該都知道,不知道的人可以等到哪天我噗浪領小蛋糕就知道了(欸

 

04. 年分...也就是年齡囉...

噗浪上寫87歲那我就是87歲,不能再高惹。

 

05. 還有血型呢?

A

 

06. 住在哪裡?

中部,一樣熟的人自然知道。

 

08.座右銘是?

「我的世界,由我來寫。」

其實就是部落格的標語。

 

09. 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沒有很喜歡只有最近很想吃的東西。

昨天突然很想吃雞排跟鹽酥雞,就賴老媽說中秋節既然沒有要烤肉的話,可不可以吃鹽酥雞,我媽就說再搭配個披薩如何?

我現在很開心期待晚餐。

 

嘛反正油炸跟烤都傷身,所以跟一群烤肉的人相比,是差不多的(心裡安慰

 

10. 喜歡哪種飲料?

百香果紅茶、麥茶、冬瓜茶、檸檬茶。

 

我有咖啡因過敏,所以盡量不碰茶類飲料。

被請茶類飲料跟咖啡我其實都蠻困擾的,但是人家的好意也不能說什麼。

 

11. 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玩遊戲、寫文章、看漫畫動漫、看小說、畫圖。

 

13. 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少年類曾經很喜歡天野明,目前還好。

百合類最喜歡天野しゅにんた。

作家比較欣賞的是九把刀,欣賞文筆不崇拜人。

 

14. 喜歡的藝人?

內田有紀(大心)

 

15. 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手機。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印象中從2008年到現在,中間有一、兩年空窗期。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等一下什麼世界www

如果說同人世界的話,真正開始接觸同人是從魔法老師的木剎開始。

我在電視上湊巧看到NGM第一部的最後一集,超剛好的看見木剎手牽手剎那臉紅的畫面,一看就覺得不單純,上網查了一下節目表,確認作品名字後開始查啊查啊查﹍﹍(很積極的尋找

因為這個機緣讓我知道什麼是同人、什麼是CP配對,於是就跳入了這萬劫不復的深淵裡(O

 

18. 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的

這個問題好煩喔~(欸

好懶的寫,反正眾所皆知。

 

LIS Pricefield

PriPri 安潔x公主

NGM 木剎

K-ON! 律澪

私塵 祥希

2DK 主角組

 

19.你是容易變心的類型嗎?

不算是,我最近發現自己可以同時喜歡多樣事物,但真正專一的只會有一個。

 

20.喜歡的CP(配對)傾向?(ex.兄弟, 師生...)

青梅竹馬特多。

復黑+常常不自覺表現出帥氣模樣的天真木頭。

女強人+天然呆。

 

21.相反的, 無法接受的CP傾向?

其中一方是國中小學生。

虐待狂+被虐狂。

傲嬌跟誰配我都不太行。

 

22.喜歡的攻君類型是?

跳過。

 

23.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跳過。

 

24.喜歡得受君類型是?

跳過。

 

25.討厭的受君類型是?

跳過。

 

26. 對總攻, 總受有甚麼想法?

沒什麼想法耶,只要好吃好萌怎樣配都沒差XD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攻君。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 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

我都沒差。

 

29.你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的, 還是堅定不移的?

看不太懂呢。

堅定不移。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偶爾會w

 

31.對於百合以外的男女CP有甚麼想法?

沒什麼想法,不太吃,但很萌的BG cp還是有。

 

32.你是屬於反王道, 還是王道路線呢?

好像是王道路線呢,通常都吃官方組。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ex. 動畫,少年漫畫,少女漫畫,藝能...)

女孩子比較多的動漫畫我都蠻有興趣的,但畫風太萌系的我不習慣,所以不吃。

 

34. 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女孩子多必有百合(O

 

35. 在那個種類里你喜歡的CP有?

跳過啦~太隴統了。

 

36.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有,我懶得講。

 

37.有的話→你是屬於寫文章的?還是畫圖的?

寫文章。

 

38.在你的電腦裡所登陸在”我的最愛”里的同人系網站的數量?

百合會、貼吧、湯不熱、PIXIV、推特、IG,目前是這些。

 

39.你週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有些人知道。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我沒有兄弟姊妹呢。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很多。

 

42.順帶一題,你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我跟小庫、熊,有組個Jump Animals。

 

43.沒有的人→今後有參加的打算嗎?

 

 

44.有cosplay過嗎?是cos誰?

沒,我沒辦法cos。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甚麼想法?

沒辦法他們不懂,要解釋也不見得懂,就這樣吧。

 

46.一年大慨參加幾次販售會?

一、兩次。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誌?

好多喔,可能超過二十本了吧,我懶得算。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 哪一種比較多?

小說比較多。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やおい還有gay之間的差別嗎?

不知道怎麼改。

這題跳過。

 

50.辛苦你了,已經一半了喔~!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問題,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我已經開始累惹。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有?(ex. 悲戀,砂糖,單戀,純愛...)

單戀。

 

52.相反的,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故事類型?

不知道。

 

53.喜歡的時代背景切定?(ex.日本戰國時代,三國時代,中世紀歐洲...)

現代。

 

54.喜歡的場景切定?(ex.學園,辦公室,醫院...)

都可以。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切定有甚麼想法?(ex.歷史人物生活在現代...)

範例那個我覺得蠻有趣的。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沒興趣。

 

57.承上,其實曾經有寫過,或者今後想要寫?

乾wwwwwww

好啦我承認有寫過喪失記憶。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真人同人嗎?

可以。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Doctor-X 城門

 

60.有喜歡的影視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目前沒有。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沒有。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看情況。

 

63.可以接受女人跟女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看情況。

 

64.對於男裝題材甚至男體化有甚麼想法?

蠻有興趣的,喜歡看女孩子穿男裝,覺得帥。

男體化應該只扶它吧,可以接受,通常都是想看肉的時候會選擇的。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甚麼想法?

無感,沒興趣。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甚麼想法?

蠻有趣的,有打算寫這類型的文。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蘿莉?幾歲以下為少女?幾歲以上為熟女?

國小六年級含以下。

國一到高三。

三十五歲以上。

 

69.貓耳少女,天使少女...會萌嗎?

無感。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可以。

 

71.你覺得最能代表百合的歌曲是?(中英日不區)

magnet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甚麼看法?

沒性別無感。

雌雄同體覺得在性方面兩種都能感受很棒啊(咦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嗯。

 

74.不多說!對於18禁有甚麼想法?

滿足個人慾望的產物。

 

75.喜歡含蓄一點的說法還是露骨一點的說法?(ex:陰莖跟分身,乳頭跟果實...)(我在寫什麼...Orz)

現在都沒差了。

 

76.H鏡頭,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都可以啊。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很讚,超讚。

 

78.喜歡哪種H姿勢?(ex:69式,修道士式...參考網址:)

還好,沒有特別想要怎樣的姿勢。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無法呢。

 

80.OK!18禁話題結束了~辛苦你了!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比我想像的少XD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女王受,反差萌。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後者。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我不想思考這個問題。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c)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不要問我。

 

85.姊姊跟妹妹,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沒差。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年下吧。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都可以。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都可以。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較喜歡哪一方?

都可以。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啊~跳過。(乾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跳過~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這首會讓我想到Pricefield

 

93.最喜歡的女性身體部位是?

不知道耶,腰吧。

 

94.偷偷問一下....可以接受BL(男男)嗎?

可以,只是不會特別找來看。

 

95.加油!再一下就結束了~~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我好累喔(那幹麻玩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我忘了。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都還好呢。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所以同人女是指腐女嗎?(驚

 

99.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脫離這個圈子嗎?

沒有,不可能脫離吧,一入坑深似海啊。

 

100.辛苦你了,最後請認真回答,百合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精神糧食,感謝發糧的大大QQQQQQQQQ

 

 

 

 

 

 

不好意思本來是想動點腦,結果發現連打個問卷也沒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