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逃避現實了www

寫完再繼續審稿。

 

題目來源:https://tieba.baidu.com/p/1368297119

 


1、本問卷你想寫的CP是? 

Pricefield

 

2、你的ID和暱稱是?

剎翼

暱稱太多就不寫了。

 

3、對於CP是否能付出同等的愛,還是偏向某一方?若是後者,請問偏向誰呢?

我承認會偏頗那一方,我對Chloe的性格不太能掌握,所以Max的描述可能會比較細膩道味吧。

 

4、用盡量簡短的一句話或者一個詞形容這CP

我想不到要說什麼XDDDDDD

我第一個想到的詞是「悲情」。

雙方都對對方有好感可是最後還是不得不分開,還是天人永隔。

當然如果撇除掉結局不談,這兩人就是個互補吧,也蠻適合當鴛鴦大盜的(?),算是合作無間,很有默契的夥伴。

 

5、哪首歌讓你有「聽到的時候想到了這CP……」的感覺呢?

好像沒有,比起CP,想起整部遊戲的機會比較高。

硬要說的話就是Spanish Sahara吧,聽到這首就會想到犧牲Chloe的結局,覺得難過,可是平時也不太會聽到就是,就算要我點來聽我其實也不太願意,會觸景傷情。

 

6、這個CP被用得最多的梗是什麽?或者說,一看到這CP就跳出來的畫面是什麽?

我想想喔。

像是Warren出場只是被當做砲灰用(幫Warren QQ),這是寫文方面的。

如果單純娛樂性質就是Max那句「shaka brah」、Chloe的「Hella」、常常被拿來用,或是Chloe提到Rachel就會讓Max忌妒的作品也不少。

同人圖的話,Max跟鹿、鼻血有關,Chloe就是跟籃蝴蝶有關。

沒什麼畫面耶,就是這兩隻打情罵俏吧。

 

7、請告訴我曾經讓你覺得「啊!這裏的XX好萌啊!」的場景(CP雙方各一個)

Max不管怎樣都很萌啊(靠

undefined

undefined

丟圖比較快。

好吧抱歉Chloe沒有特別印象什麼時候很萌,她的形象在我心中都是龐克帥氣的,要到萌很困難。

 

8、喜歡上這CP的契機是?

被結局虐慘,覺得這對怎麼這麼悲摧。

 

9、 在寫此CP文或者畫此CP漫畫的時候有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呢?有的話說出來吧~

Chloe比較直來直往,Max比較會有所保留。

 

10、在寫此CP文或者畫此CP漫畫時有沒有什麼打死不動搖的執念?

什麼意思www

本來有,我心中的Chloe應該都要很攻,打扮也走龐克中性路線,現在已經打破界線了。

後來有嘗試著讓Chloe不要那麼像野小子,比較性感、媚一點,結果沒什麼感覺呢。

 

11、你覺得CP雙方誰喜歡誰多一點?

Max喜歡Chloe多一點,Chloe心中有一部份的感情是放在Rachel身上的。

Max都可以為了Chloe犧牲小鎮,我想她更愛Chloe。

 

12、將CP雙方分別代入三次元,分別哪兩位名人比較合適?

啊﹍﹍想不到呢,歐美的明星我不是很熟。

 

13、CP雙方給你的感覺各像什麽花呢?

我可以跳過這題嗎?我對花超不熟。

 

14、就算打死你也寫不出來(畫不出來)的此CP場景是什麼?

SM吧。

 

15、此CP可逆乎?

可以,雖然我不太吃Max攻,但可以接受。

 

16、若逆CP,你可以接受到什麼地步?

就H。

 

17、你有寫過此CP的同人文或者畫過此CP的同人圖嗎?可以圍觀嗎~

很多。

部落格分類可以找到。

 

18、你曾經試圖想要描寫或者畫過的這CP的最高限度是?

目前最高限度就是H吧,至於最羞恥的橋段,收錄在未公開的文裡,就不好意思說出來惹w

8/27:我怎麼沒想到,我寫過ABO扶他草稿啊,Chloe長ㄐㄐ耶!!這不是最高限度嗎XDDDDDD

 

19、如果在此CP成立的前提下,雙方爬墻了,你覺得雙方的爬墻對象分別會是誰?為什麽呢

我還想說爬牆是什麼wwwww

Max的話是Victoria,也只有她可以給Max爬牆了(?),Victoria這個傲嬌表面上默不在乎其實超級在意Max的啊,Chasefeild的呼聲也很高。

啊,或是Warren,因為Warren很暖男讓Max不禁腳踏兩條船之類的。

Chloe的話就是Rachel,不過如果是在Rachel死亡的前提下,我覺得Chloe的對象可能是陌生人,畢竟她跟學校裡的人都不熟,可能是餐廳遇到的客人。

 

20、你覺得是誰先向誰告白的?

Max。

我覺得Max在情感方面會比Chloe還敏銳,比較早釐清。

兩人都是發現喜歡誰就會想辦法讓對方知道的類型,就只是誰先開竅的問題了w

 

21、覺得想要插入此CP配之間的人可能是?為什麽?

這怎麼跟上面的題目很像。

Warren、Victoria、Rachel,定案。

 

22、有曾經將自己的經歷代入CP進行創作嗎?有的話是什麽經歷呢?

這CP目前沒有。

 

23、有用別的CP來類比過這個CP嗎?有的話,是哪個呢?

好像沒有。

 

24、這個CP你最愛的同人文或者同人漫是哪篇?

no grave can hold my body down.

可是結局爛尾(炸

 
---------------------18R分割線---------------------------

25、簡短的一句話或一個詞來形容CP在H時的情況!

好難喔。

我寫過的H不多,沒辦法形容。

 

26、第一次看含字母的文章或漫畫,是這CP嗎?

不是呢。

 

27、CP的完美H場所是?

完美H場所是什麼wwwww

我不知道耶,但我習慣腦補在Chloe家裡H,要不然就是Max的宿舍,要再不然就是廁所(咦)。

廁所H蠻刺激有快感的嘿嘿嘿。

 

28、你覺得他們H的時候會使用道具嗎?什麽可以拿來作為道具呢

心血來潮就會用吧,我覺得以Chloe的個性,想用道具很正常。

不要是SM的應該都行。

 

29、可接受逆CP的話,怎樣的情況下才會演變成攻受對調的H呢?

嗚什麼情況呢﹍﹍大概就是Chloe主動表示自己的需求就可以換Max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