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部落格不要都只說負面的事情,來點小補充好了。

上一篇手札打完的隔天,我就把本子要收錄的未公開文打完了,糊里糊塗地怎麼寫完的都不曉得,就,脫稿了。

嗯,我最起先好像是安排8/25前截稿,後來改成8/1,7/21~23要去高雄玩,大概是有點小緊張所以就速戰速決了,離最終死線超過一個禮拜,就,寫完了,真是鬆口氣。

但還沒關窗,還有一道審稿的程序,這部份會有點漫長,我也沒打算摧人,我明白重複審文的煩膩感,拜託我自己寫完文章都懶得重看了。

而且我還有其他任務再先,總之我繼續著打字的工作。

被抓到許多詬病實在像自揭傷疤,嗯好像也不算自己,是在光天化日下把自己的缺陷展露給別人看,叫她好好瞧盯我的傷口,說出撕裂傷內組織情況(這樣被我說的好像有點獵奇

即使痛到不由自己,我還是得露著受傷的洞口,繼續勞動。

如果因為害怕受傷而停筆,就無法改善缺點了,我能做的只有繼續笨拙地展現我的才能,供大家評論與觀賞,就是這樣子。

就好比我出過車禍腳踝骨折過,但康復期間我並不是像個等待媽媽餵養的小嬰兒什麼也不做,我為了走到我想前往的目標,使力撐著拐杖往前跨步,直到我的腳傷痊癒,不再需要仰賴輔助工具為止。

我知道寫文無法盡善盡美,就多進自己的一份心力吧。

希望直到我青光眼瞎掉,或是直到發生事故喪命為止,我都願意提起我的筆﹍﹍

創作。

 

我的故事,由我來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