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發言注意。

 

我突然可以理解腐女或是一些角色狂熱者會說出想要上/幹爆某個角色這種恥話了。

我也不過是跑去搜尋Pricefield NSFW,看了一些Mod圖,然後就有了上述的想法…
 
剛廚LIS的時候我看到那些NSFW同人MOD圖會羞恥到不敢看,現在卻覺得沒什麼,而且看得很愉悅,還覺得可以納入參考(?),噢當然是劇情上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好像還沒有喜歡角色到這種地步,覺得蠻誇張的(仰望
然後再次驗證我之前噗上說的,寫文上的壓力並不會影響我的廚力,它已經融入生活,成為一部分了。有空的時候就會去找糧,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事情都可以拿來當作靈感,就算我沒有打算創作,我還是會不小心把一些情感類的事物跟Pricefield做連結,這狀況其實很常見,只是我以為我不會廚成那樣,事實上是我低估了自己。
 
今年的9/28是我廚LIS滿週年,雖然時日未到,先講一下。
我為什麼要特別記這個?我也不知,但我就是會默默在心裡計算,可能是身為紀錄控的執著,加上可以廚很久是難得的事情,我怎麼有辦法喜愛一個非日系的角色成這樣,到現在還是很不可思議啊,真的只能感謝DN讚嘆DN了。
 
我喜歡Max,喜歡一個跟我一樣內向害羞不擅於與人交際,打扮樸實,對喜愛的事物可以熱衷到忘我,沒什麼冒險精神的女孩。
但因為Chloe,她的世界改變了,她其實可以比自己想的還要有勇氣、還要踏實、還要幽默有趣、還要有主見、還要更獨立。
她很平凡、就跟大家一樣平凡。
她卻也很不平凡,如此與眾不同。
 
在她身上我看到些許自己的影子,也許是那樣的共鳴讓我喜歡上她。
如果這世界有一個跟我性格類似的女孩子,或許我會喜歡上吧,突然這麼覺得。
就覺得可以互相了解,也會被那些相似的特質給吸引。
 
也許我要尋找的是,現實世界裡像Max這樣的女孩。
 
其實我也愛Chloe啦(?
但感覺還是不大一樣,一個是被個性給吸引,一個是被外表給吸引。
真抱歉我也是頗膚淺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