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我跑來寫問卷了。

     附上問卷連結:http://paste.plurk.com/show/1507216/

 

     冷CP問卷

     1.有印象的自己第一個CP是什麼?

     寶可夢-小智x小遙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打中我的點在哪,就兩個角色都喜歡,所以就腦補在一起了(炸

     那時候我還是國中生吧,其實我國中小的時候就很愛腦補些劇情了,所以會成為同人寫手也不是毫無根據。

 

     2.你覺得它冷嗎?

     好像不算冷,在神奇寶貝還很火熱的時候,同人做品好像不少,雖然論BG的話大家好像更喜歡拿小智跟小霞配,但我對有點兇巴巴的角色的好感度都不怎麼高,就沒什麼感覺。

     不過神奇寶貝真要說的話,我想最火熱的CP是BL吧,諸如小智跟小茂之類的(嗯?

 

     3.你為它做過什麼?

     什麼也沒做(炸

     會塗鴉啦,但沒有塗鴉過CP圖,都是單角色。我那時候什麼也不會,就只會腦補XDD

 

     4.如果第一個CP不冷,你的第一個冷CP是什麼?

     K-ON的律梓吧XD

 

     5.你為它做過什麼?

     寫文!但大家還是比較愛看我的律澪文(哭

     偶爾畫畫CP圖。不過我已經退坑了,現在沒有再萌她們了(掩面

 

     6.你覺得它為什麼會那麼冷呢?

    畢竟律澪當道,認真思考,兩位前後輩其實也沒有太多互動?全都是靠我自己妄想較多。

 

     7.為什麼你不是大熱的那一邊呢?大熱CP哪點讓你不喜歡它?

    這真是個好問題,我只是好奇想寫個其他配對,結果就跳槽了(炸

    律澪我不討厭喔,她們的互動比起律梓還要萌千萬倍,但我只要有找到新的萌CP就會全一專注於它,結果律澪就變得非常無感了。

 

     8.覺得自己萌過最冷的CP是什麼?

     我覺得蠻多的耶,要說最冷反而有點難指出,因為都爆冷的啊(炸

     那我舉一個台灣還沒有看到跟我一樣萌的好了。

     天真與閃電的犬塚x小鳥,其實溫馨向我就很喜歡了,但我還是更喜歡看他們互動,雖然說對不起紬﹍﹍但我希望他們有更多獨處時間 艸

 

     9.能想到的最冷的CP(不一定要萌)是什麼?

     WIXOSS 系列的莉露x梅露(雙RLIG組),毫無疑問就是看顏值配CP(欸

 

     10.會採用抽籤的方式决定要寫的CP嗎?如果是,抽到最冷的CP是什麼?寫了没有?

     有耶,陽炎有這麼做過XD

     但我拿不冷的CP來抽,所以這題跳過。

 

     11.你覺得自己長期以來一直處於大眾的對立面,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

      我也不知道,我也有萌過大眾CP啊,可是太熱門就會反感並退坑。我想反感的原因是太多人創作了,我就不想創作,而且會看到很多OOC的內容,文章參差不齊,漸漸地遺忘了原作角色的真實性格,我覺得被拖著走有點恐怖。

      還是小眾一點圈子讓我比較有表現的機會,可以盡情創作、盡情表達對作品的熱愛。

 

     12.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自己的CP是冷還是热?

     嗚嗚嗚嗚,其實﹍﹍老實說還是會想要熱的啦,因為缺糧缺的太厲害,這點頗痛苦,雖然可以自產自銷(?),可是寫文好累啊﹍﹍如果缺糧又不想寫,這樣很容易出坑,我最怕的就是這種情況。

 

     13.最近在萌的冷CP有哪些?請分别說出它們的冷點和萌點。

     我不知道LIS的Pricefield算不算,它在國外算熱門,在這邊卻冷的要死,儘管在國外很火紅,可是我的英文程度太差,看文看得蠻累的﹍﹍會懶

     但光等別人發圖糧也是頗難熬,也不是每天都有得吃(躺

 

     14.會向别人推廣自己的冷CP嗎?如果會,结果如何?

     會啊,我很竭力在推廣LIS,有不少人玩過遊戲了,雖然說沒有真的入坑,可是至少也認識到這部遊戲,這讓我很欣慰。

 

     15.還想接著做下去嗎?請给問卷製作者一句話吧。

     接著做什麼?

     謝謝你做問卷給我填,讓我可以耍廢(等等

 

 

 

     廢話:好討厭,總覺得每年夏天我都在感冒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