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說點什麼的,可是我卻什麼也不能說。

     好久沒用這個標籤了,真的好久。平時都寫在噗浪或是日記上,這邊反而不怎麼寫了。

 

     

     我覺得好多事情像煙火一樣陸陸續續地冒出來,並不全然都與我有關,可是當我接收到一些訊息,我也得消化。

     這一兩個月﹍﹍真的好多。

     全都是我無力去幫忙去解決的,我不應該把很多事情都代入自我,變成自己也會有壓力。雖然就現況來說,我是撐的住的。

     我卻也無法保證自己會不會哪時候突然崩潰,只要一點小事情也好,就成了一根稻草。

     現階段我是沒事的,嗯,這句話有點虛假。應該說我還可以應付、可以調適。

     我知道不要勉強自己。

     但我還是忍不住覺得悲傷、鬱悶。

 

     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當朋友說我很幸運,活在一個美滿的家庭裡,或是說我很單純沒有什麼心理障礙的時候,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我只覺得心疼。

     我唯一能做的,還是只有聆聽。

     如果可以,真的好希望身邊的朋友親人們都能過得開心快樂。

     然而這世態

 

     這世態

     就是狗屎的殘酷。

 

 

 

     然後我現在既排斥又想要談戀愛,我沒辦法想像跟哪個人交往,會覺得噁心,但我把原因歸咎於還沒遇到喜歡的人。

     其實比起談戀愛,我更想要的是有人依賴我或是我可以依賴著誰吧。

     不過別傻了。

     算了,不想思考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