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點時間從精華所在(在側邊欄位XE搜尋上面)那邊順著2014年1月沿路看到現在,沒看內容只是看標題,透過短短幾個標題,許多回憶慢慢從腦中浮現而來

     然後今年的1/1我忘記發文了,之前照慣例,跨年之後一個禮拜內我會發個新年文,感嘆與回顧一些往事,今年我全忘了w

     每一年的我都有太多變化,無法按照排理出牌

 

     2014年以前的沒看,全跳過

     2014年的我還在學業中,發了同人文+感想+繪圖集中文+一些無意義的廢話,同人文比例比較高,但那一年的發日誌數量還算蠻多的

     接著2015年,因為寫文夢靨,加上交了女朋友,所以我只有發我跟她看得到的日記(都隱藏起來了),後半年因為分手,文章全都是負面的無病呻吟

     再來是2016年,我的日誌貨真價實地成了倉庫了w

     我幾乎只有發同人文,或是問卷填寫,還有一篇LIS推廣文,還有世界構成的感想文,就這樣,沒了w

     自從開始用噗浪以後,我每一年都說部落格要變成倉庫了,但我現在才知道,之前都不算什麼,沒有很倉庫,只有更倉庫(殺小

     沒有什麼日誌啊,看到的幾乎都是文章創作

     雖然這也不是什麼壞事啦,我居然還有辦法寫文真是三生有幸,我真的以為自己之後不會再創作了,還真是歸功於LIS

 

     我要進入正題了,這才是取叫「理想」的原因

     好幾年前就夢想過出本這件事情了,但我一直覺得自己能力有限,應該無法達成,直到現今我依然對於自己能否出本保持觀望的態度

     我之前因為寫不出文來,所以覺得出本大概跟自己無緣了,不過現在又有機會能夠提筆創作,所以對出本這事就有了點憧憬,但還是覺得隨緣

     直到前幾天去逛FF29,突然地,就有了認真想要出本的念頭

     隨著身邊的好友一個一個皆已出本,熊啊、小庫啊、魔耶啊、小伊啊、戰刃啊、小燁啊﹍﹍等等,也不是說他們都出了我就得跟著出,應該說有志者事竟成,不管如何我也試著努力看看吧,朝著心中的理想邁進

 

     所以我要來說說目前的打算

     這些話不是要給別人看,只是想要說出來給自己參考(因為我很容易忘

     方案一:跟海膽君合本一本(海膽君長篇+我隨便要長要短篇都行)+自己AU長篇

     方案二:短篇集(網誌內文集結成冊)+AU長篇

     方案三;合本+短篇集+AU長篇 ←這個我應該會累死w

     而且我還在思考短篇集到底是要累積到什麼程度才能成冊,而且如果是要出在百合翁上的話,非百合向的內容是不是要踢除掉﹍﹍可是我想要全部都收錄在一起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

 

     最重要的是﹍﹍我得在出坑前把這些搞定,不然就什麼也別提了w

     我最擔心的只有這個,我不知道自己的熱誠能維持多久,照我容易喜新厭舊的狀態來說,我能夠持之以恆的愛著LIS已經是很不容易了,說起來從我入狐狸坑到現在算算有八個月了,可以這樣死守著等待每次更新,這樣的愛也蠻讓我驚訝的就是,這是題外話

     我這次入坑,有很特意的在心中默默算著,從我入LIS坑到現在有多久,到目前為止是四個月,我不知道是長還是短

     之前兔晴坑也是很迷很迷,可是好像不到半年。Frozen的話,好像也不超過半年﹍﹍接著就入兔晴坑(炸

     嘛反正我就努力吧

     我還是很希望能破除寫長篇到快結局的時候必成坑的魔咒啦,嗯?不要這麼烏鴉嘴?但這真的是事實w

     因為我梳理長篇的能力不夠好,所以也不算魔咒,就只是能力問題

     說這麼多,反正做就對了

     做就對了

     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