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頹廢,算非常難得

     太久沒寫部落格,久到忘記該用【還是〈來做標籤括號

     算算我從春天開始就不大安份了呢?有點靜不下心來好好做一件事情,當我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去做的時候

     然而我卻很喜歡利用一些小時段去補足我還沒做完的事情,聽起來好像很會利用時間啦,可是真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去用我時卻反而想耍廢

     

     說起來我到底寫這篇部落格要幹麻?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什麼事也不想做,乾脆靠寫點廢字來消瀰時間

     

     不知從何時起,我就不喜歡閱讀文字,我沒辦法安靜的盯著一排徘的字超過半小時

     但如果是漫畫或是會動的作品(戲劇跟動畫),我就比較有耐心去觀賞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要安份的把書給看完,有點懷念過去很愛閱讀的那段時光,現在覺得不管是什麼文學我都沒辦法細讀,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差錯,就是無法進入狀況,有點不耐煩

     說到不耐煩,其實看動漫畫跟戲劇類我也一樣吧,就沒有能夠維持繼續看下去的動力,看個十五分鐘就想關掉了﹍﹍

     感覺上我很喜歡看日劇,但也不見得,我也只愛看有內田有紀參與的作品啊XDDDDDDD 

     但說真的,五月病發作的我,連內田有紀參與的作品都沒什麼心力去補了﹍﹍

     跟熊借的閃軌也開始出現了玩膩的狀況,劇情發展我很期待,可是要這樣頻繁看地圖走迷宮打怪讓我有點厭煩了

     

     寫到這裡我也有點懶了

 

     好吧或許換個話題說我會比較起勁(?

     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或者甚至說好幾個月也不為過,假日都往外跑,下午或是晚上才回家

     若是過去的我肯定無法做到,我也以為我很宅不喜歡出門,因為對於內向者來說出門很消耗精神力,早上出門的時候精神飽滿,可是電力撐不了晚上,大概下午就消耗完了,到了那個時候我就會雙眼無神,不想說話,閉上眼睛就能馬上睡著,加上待在自己熟悉的小環境會讓我感到安心,所以我才不喜歡出門吧

     可是來到了北部,長期接受到許多外在的刺激,我可能心裡有些想法改變了

     對我來說北部住宿的地方不是我真正的家,所以待在宿舍並沒有讓我感到安心,既然在內在外都沒有安全感,那不如去外面闖蕩算了,外面雖然有很多刺激,可是久了也就習慣了,還會很自然的融入其中

     我變得很愛往外跑,然而我身邊的同學們大多數跟我相反,他們寧願利用假日時間休息,好應對每個下週的工作苦日子

     我卻與他們相反,我工作日很累,假日再外跑照樣也很累,可是這兩種累給予我的感知卻大不相同,一種是心甘情願一種是不甘願

     每次的行程都會預先規劃好,盡量不要太突然

     不管每次是跟誰聚會,我都覺得很開心愉快(雖然我面攤

     上次的勞動節,我有兩天分別跟不同的同學見面,跟她們聊了很多自己跟對方的事情,不知不覺的,在別人面前暢談自己的想法與日常周遭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的艱難,發現這個改變讓我非常的開心

     今後也請繼續加油

     

     我很了解自己缺乏安全感,今天因為很廢就沒什麼跟人聊天,也因此讓我頓悟了一些事情

     雖然說我的確是以愛情為動力在活著

     但有時候,就像現在,會有那種生存動力已成為過去式的錯覺

     還是有很多時候會覺得,就算不是自己的伴侶,只要對方願意花時間陪伴我,或是聊天說話,我空虛的心就有種被填補的滿足感

     對方做不到親自到身邊的陪伴,那不如說點話聊聊天吧?只是用網路平台聊天就可以有種真的在身邊陪伴的感覺

     但如果是對方可以過來陪我,就算雙方什麼都不說,兩個人安靜的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也無妨,就算一整天都這樣子我也覺得很充實

     

     前幾天我們把死結解開了

     我以為那個死結會一直打死,而且發生的太突然了讓我很措手不及

     我只要一緊張就會想吐,這次我就想說算了我懶得忍了,這樣吐一吐或許胃不會再那邊鬧彆扭,就跑去洗手間吐胃酸,吐完真的有好多了,可是緊張的感覺還是存在著

     因為這麼一吐,隔天早上胃有點不舒服,沒什麼胃口

     說起來在那之前的好幾天我的胃就不是很好了,大概是因為每天都太晚睡吧,有種自己快把自己給搞死的感覺,有所自覺的當晚我就認命的早點去睡了,隔天醒來還是沒有睡飽的感覺,精神力還是很差,但感覺上跟前幾天相比好很多了

     我只是在想我才這點年紀胃就這麼糟糕,好像比老爸還糟

     而且到底是怎麼開始的也想不起根據,總覺得是從上一年開始的,剛開始出社會的確壓力很大,大到有點消化不良(我是指心裡上的消化),但時間慢慢的走,我還是走過來了吧    

     我以為之後要面對的事情都不算什麼,我的無所謂可以讓我心境上比較舒緩一點,可是看起來不盡然,那些無所謂的心態感覺上是假的

     有一種無形的壓力躲在我的內心深處,連我都不曉得,我總覺得是胃在幫我承擔那些壓力,所以它才會這麼不舒服,然而我卻以為我可以很輕鬆的去面對那些困難

     有時候遇到不想面對的事情時,我的胃會有點不舒服,可是當我解決完畢後,胃就沒事了,我就忘記那回事了

     久而久之當我意識到胃有點怪怪的時候,已經不是「有點」的狀況了,不知道是不是類似疲乏的感覺

     因為這樣我不能吃辣

     然後我又不喜歡酒的苦澀味,咖啡跟茶會讓我咖啡因不適,生魚片敢吃可是不能吃太多會反胃

     我到底還有什麼可以品嚐的樂趣

     有啦至少我可以吃蝦蟹,雖然要剝殼對我來說好麻煩(不

     而且我還沒有吃過真正新鮮好吃的螃蟹,所以對螃蟹的渴望並沒有很高

     海膽以前家裡有機會吃到,是大阿姨送的,我媽很可愛,不知道海膽有什麼烹飪法,結果煮了海膽煎蛋,海膽真正的鮮甜口感是如何?我只知道我們就這樣與它擦肩而過(苦笑

     隨便啦,一切都隨緣吧~

     

     我後來才知道,不是只有我很在乎,我會做這樣的事情

     如果對方沒有說出來,也不會想過原來對方也做了同樣的事情,知道的當下有種微妙的感覺

     既然事情都過去了,就要向前看齊

     我們都要過得好好的

 

     也要跟自己說,耍廢也要耍的有意義!!!!!

     我耍廢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