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由來地想哭,一整天

也不了解原因,原以為可能與工作上被上級直白的表示自己能力不足有關,這件事情我也很在乎,但很顯然這也許不是最大主因

或許是導火線也說不定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不在乎了,有時候卻又覺得好像還是很在意

搞的自己也有點混亂

老實說那段過去是否曾經發生過已經變成了模糊的問號

就好像做了場不切實際的夢,因為只是夢,所以會無感,可是因為彷彿真實發生過,卻有種很直接傳達到身心的痛,真實感

很多種很多樣不同的情緒交織在一塊,一起送進內心裡

所以我很混亂

所以我不知道想哭的原因,我連情緒都還沒梳理好,根本哭不出來


每天都想著想寫文章,可是從來沒辦法定下心來認真一字一字刻上去

就只有抒發心情的時候最順暢,很矛盾

我甚至連要寫什麼樣的文章都不知道,所以不知道要怎麼起頭,沒有下文


其實只是想用文章影射自己的情感吧,這樣難怪寫不出來,沒有影射的必要



哈哈,我用假性快樂來欺騙苦痛

我以為我成功了,其實只是隱藏起來了

六個月的平均統計數值還沒到呢,以為兩個月就可以擺脫了嗎,哈哈拜託

這陣子,我試著用觀賞來得到快樂,試著用閱讀得到快樂,試著用聚會得到快樂,試著用交新朋友來得到快樂

那麼,快樂嗎?

是快樂的,我需要這樣相信自己,就算聽起來很勉強


是的,我想是的


這麼想著,就會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