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笑著,說話

說了什麼?說了又有什麼意義

說的話,跟心裡想的是同一件事情嗎


畫圓圈,劃地自限

卻又三番兩次把線擦掉,踏出去玩的滿身傷再偷偷回來補線,然後說有待在線裡,真乖

就是個欺騙行為,自欺欺人罷了


嘴上說著不相信卻又暗地裡期待著

一次兩次三次萌生不切實際的期望


之後的尷尬,之後什麼都不是,這樣快樂嗎,好玩嗎

怨天尤人後再懷舊個一千一萬遍


慢慢走向懸崖,原來自始自終

天堂就在懸崖的隔壁,美好的想像,只是隨時會飄散的雲朵

散了,走了

笑著解釋,再轉頭痛哭惆悵一千一萬遍


面對會後悔的未來,這就是下場,喜歡嗎,開心嗎,是傻子嗎

回憶在擺盪,刺痛一千一萬遍,痛入心扉

腦袋是理智的,可是內心卻是不成熟的

復原要等到何年何月,為什麼情緒這種東西是個複雜的存在


曾一天一天用淡淡的期待,癡心妄想那遙不可及的期待,狠狠被逼入崖下,底下是深深的絕望


最難耐的傷害,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要打包什麼給自己,無奈嗎

要遺忘什麼,堅持嗎

編織什麼,期待嗎

後悔什麼

討厭什麼

喜歡什麼

醉心於什麼

希望什麼

展示什麼,自傲嗎


失去什麼

離開什麼

逃離什麼

逃避什麼

捨棄什麼


卻又得到了什麼


是好是壞是多是少,是優是劣

這趟人生的意義,終究複雜又無法理解

好難的題目

為什麼要去思考終究得不到答案的問題

思考的意義是什麼,這樣的樂趣,是真的樂趣嗎,真的有搞懂意思嗎

追求的事物有什麼意義

為了生存賺錢,為了賺錢比得活著


追求的事物,被賦予了追求的意義就有了價值

但是,在這之前不過是個毫無價值的東西不是嗎

如果什麼都不追求都不想要了,是不是這世上就沒有活下來的意義


活著的價值,這個價值在哪,亦或者說,價值是由人來定義的,當沒有人為這樣的價值賦予價值的時候

那這個價值是不存在的吧


﹍﹍好啦我沒有其他負面的行為衝動與打算真的,我只是替自己的內心憂傷情緒找地方發洩

我不會說我沒事,但我還是會過著每一天的

直到我真的找到所謂我存在的價值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