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虐傾向很嚴重,然後加上工作上認識的夥伴個性很直接又一針見血,總覺得最近自己在思考的方式似乎快跟他同個步調

反正我就愛面子,所以會講反話

就是這樣子,算是自己挖坑給自己跳


呃,我到底要說什麼,喪氣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其實已經忍耐快到了極限,我以為我快要熬過去了,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快面臨崩潰的感覺

我有了低聲下氣求情的念頭,最終這樣的想法還是放在心裡

除了愛面子外,就是覺得會被打臉吧

雖然夥伴前陣子看不下去,叫我乾脆去跟對方說然後狠狠地讓自己被打的體無完膚,不要死撐著在那邊整天鬱鬱寡歡的

我覺得我明明掩飾得很好,可是連老闆都把我叫去辦公室,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呃我臉不笑就是這樣子啊,雖然有被他說中了原因,但我沒有承認就是


我不知道,我已經漸漸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

可是我卻又對一些事情放不下,很簡單,就是一個人在那邊搞自虐自討苦吃嘛



所以說我就是個M啊,可是有時候也很S,吧

我覺得當S比較不會吃虧啦,經過了許多事情我的心態似乎有點些微的偏向S那邊去了

也許這麼說好了,不管對別人怎樣,我對自己就是自虐的心態,自己是S也是M,好難講,我在S自己,我就變成M了,可是在S自己的人就是自己(我在循環什麼


明天同志大遊行,我會去逛,隨便走走繞繞吧

我也想親眼看到好多同志,開開眼界

夥伴知道我會去就虧我說要去看妹,或是找新對象,找新對象這就不太可能了,不過看妹這我就不反駁了(笑

每次夥伴說要跟我一起找妹我都覺得很好笑,那也要找到是喜歡同性的啊

總之夥伴就是個有趣神奇的人物

當知道我是同志後,就把我當男生看的男生,他是第一個

他也很直接跟我聊找妹的事情,我都在想我們這樣聊著聊著會不會其他同事都知情了,畢竟我們是邊辦公邊講話,聲音夠大就會傳到其他辦公人的耳裡


上次燙的頭髮大失敗,於是老媽允許我去剪個頭,不過她幫我出的燙頭髮費用要還她就是(笑

兩千五真得白白浪費掉了啊,我應該要燙的是上面而不是下面,就整個被騙了

回新店去附近的髮廊剪頭髮,聽了我說的狀況後店長也覺得我這根本不像有燙過

剪完頭後發現這樣實在好太多了,之前那顆頭被堂妹笑像媽媽頭,店長剪完就說這樣就不會再是媽媽頭而是年輕好幾歲的少女囉

剛剪完照鏡子我不太習慣,瀏海被之前燙頭髮修剪過,變得有點醜,經過我努力的把後面頭髮往前挪,才比較好看


今天上班的時候會計阿姨就說我這樣很可愛

後來經過又說我越看越像她二姊,天啊妳年紀也有四十幾,那妳二姊是幾歲來著wwwwww

還好有再補充,髮型啦髮型,不然我真的有點欲哭無淚,永遠擺脫不了阿桑的宿命嗎(哭




說來說去

我還是稍微把面子拿起來好了

我很想要挽回

這樣

但,我想過了很多

當我回到一個人的生活的時候,我的確是失去了兩個人的快樂跟一些東西

可是我再重新體驗的過程中發現,如果我回去了兩人世界,我會失去什麼

我夠了解自己我知道自己會多瘋狂的在迷戀一個人,而去忽略掉很多人事物,這真的挺糟糕的

就是個見色忘友的傢伙吧,但也沒那個超過,該有的友誼我一樣不會遺忘

這簡直一體兩面啊,我的天啊

要怎麼兼顧,這是個很大的課題,對我來說啦

所以我就冷靜了,反面來說也算退縮

我居然退縮了,我怕我會回到過去失去耐性的那個階段,雖然現在似乎也沒太多耐性,但還是比戀愛階段來的穩定許多


說來說去,我沒說到一個重點

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情,分手只需要一個人決定

「兩」個人,到頭來我也不需要糾結什麼不是嗎

因為都是我自己在自我建設,我當然不知道對方怎麼想,但想要挽回,挽回之後要怎麼適當的取捨,說這些都是自我預設

沒有那個前頭,你已經想到後頭去了


所以我還是自己繼續自虐算了,看我要虐到什麼時候才能看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