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目的的寫,連標題也想不出來

 

突然很想寫文,也許是受到某個孩子的影響,也有想過是否該把以前那些舊文翻出來看看,接續著寫﹍﹍只是,我現在的想法跟以前落差很大,凡是講求有個大綱,如果沒有個完整的結構流程我是不會先寫的,嚐盡了過多次半途而廢,全都是內容邏輯有問題造成的結果

啊啊﹍﹍這樣一說就想到差幾步就可以結束的《失而復得》,真的就在往結局的路上了﹍﹍偏偏在後面發現很多邏輯上與時間軸上的疏漏,雖說也沒有人會很認真的發現那些錯誤,可是我就是很龜毛﹍﹍

搞到修文也才修一章就懶了

還有那篇英文名字的祥希文(我居然忘記標題名字),也是卡在後面,後面我真的想不出來要怎麼完結,到底要不要來個H啊﹍﹍可是以這種方式接完結實在很怪,再說了我也寫不出H來

更奇怪的是我好像從祥希開始就處於一種,瘋狂喜歡上了配對,可是卻無法接受H的詭異現象

噢FROZEN﹍﹍那個我也不知道,有想看的慾望在,好像有一陣子很想看H,噢對有,來的快去的也快,快到我以為沒有想看過

兔晴這對真是﹍﹍從來無法想像出H來,可是那時候也很瘋這對,真是奇怪(扶額

不對啊我說這些幹麻﹍﹍算了毫無目的的寫

 

洗個澡把我想說的話全都在腦袋瓜ROUND完了﹍﹍就不想再提一遍了

 

我在思考北上後消費的問題,我也有考慮過一個問題,鄰居跟我說的,在彰化領22K(還是好不容易升到這個薪水,摳死了這間公司)如果在台北照樣領22K

首先,現在的狀況是,在彰化我吃家裡住家裡,開銷極低,所以薪水拿多少其實都無所謂

然後到台北之後,其實那幾天我已經有點被那個價位嚇到了,還是說我去的場合開銷比較大﹍﹍這個價錢我吃不起 OTL

我如果每天都花費一百塊以上吃飯,我會把自己吃垮,剛剛吹頭髮的時候有想到一點,或許也只能這樣做了

以前從彰化回苗栗的時候,老媽總是會準備很多菜跟蛋給我帶去,我只需要買個麵條跟調味醬,就可以撐過一兩個禮拜了,很省也不太營養(雖然有吃到菜,可是量不多),可是可以省下一筆開銷

我還在思考每個月包含吃的話可以用的開銷額度,五千塊不知道會不會很勉強,可是這個數字對我來說已經蠻高的了,雖然不能拿在苗栗的花費來比啦﹍﹍以前也是有遇過要吃土的狀況,一餐只吃餅乾填飽肚子(超餓),還不是因為買了太多二次元漫畫小說(活該

 

噢中途有人來搗亂﹍﹍完全沒有想打字的興致了

媽的我本來只是想在這裡耍點文清寫寫小段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槌地

看來這篇不需要鎖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