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一下,這篇不能算〈觀後感〉,老實說我生不出感想,這只是為了做紀錄表示讀過少年悖論後有去看續集。

 

 

 

     總得來說,這本的內容因為少了上一本的些許元素,所以看得過程很平淡,不過少年跟少女的遭遇都一樣不好,悲情的一生﹍﹍但看後記感覺這兩位好像會復活?(咦

     一樣愛情的部份我基本無感,後面發現自己活不久有點激起我看下去的意願(欸)

 

     好啦我還是說那句話:我是為了IA看的。

     看到後來總覺得莉亞其實是腹黑耶wwwwwww

     是說拿對面監獄的人的屍體來醫治莉露這個讓我蠻驚訝的,也讓我不禁好奇莉露到底何許人也,就跟柵欄對面的少年一樣,謎一樣的兩人啊

     希望下一部可以解開所有謎底,我在猜少年少女是雙胞胎吧,喜歡自己的親身兄妹也蠻杯摧的。

 

     對了,這部跟上一部有個算是有趣的共通點,一樣在故事中加了「遊戲」這樣的元素在裡頭。

     少年當初跟人比賽遊戲,但那個遊戲可以說關乎到他的未來;而少女則只是簡單的遊戲而已,可是從文中可以看出來她對遊戲也略有心得,還有一套必勝的攻略法(雖說最後還是輸給了那個睿智的人)。

     看得過程總讓我覺得這些遊戲似乎想暗示什麼,可是又好像只是作者的即興娛樂。

 

     噢還有,每個人都不是正常人吧,一定有特異功能。

     玩釣魚一翻就一對,那個男人也太強了,他是不是有類似讀心術的超能力呀。

     還有少年玩丟錢幣也是一樣,眼睛最好可以那麼神速看出來啦wwwwwwwwww

    

     然後那個黑髮的,我忘記叫啥了(喂),剛開始我懷疑他心裡有打什麼算盤才故意靠近莉露,可是看到後面又覺得好像不是?可是他的個性十分的古怪,也是個充滿謎團的人物呢,呃不,應該說所有人都很奇妙

     嘖嘖結果看完了少女難題,反而更多謎團,頂多也只是告知了另一邊少女的狀況。

     說起來病院也可以說是另一種形式的「監獄」呢,那些死去的人也不知道「回收」後怎麼處理wwwwwwww

 

     好了,說完了(炸

 

     真的沒特別好講的,對我來說啦。

     看得有點興致缺缺呢(躺臥

    

 

     下次的NICO該看什麼呢?希望東京偵探團裡面也有IA出場(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