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說,踏入職場根本就是邁入年老最快的入徑!!!!!(?

     星期一:上班,打卡,下班,吃飯,滑手機,有時間會開噗聊天,洗澡,睡覺

     星期二:同上

     ‧

     ‧

     ‧

     星期五:同上

     星期六:同上

     為何!!!!!!!!!073ecd2452efc6fc03097c947e6bd660_w48_h48  

     而且一個月只有一周有周休二日,更可怕的是我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了,人類真是個容易入境隨俗的生物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以後的日子大概就這樣過了吧,依照我目前的心境來想的話

 

     當初因為要適應才沒能花多餘時間去經營部落格,培養興趣

     但現在反而卻因為太過習慣這樣的生活了,什麼也不想做,懶惰的最高境界,神懶惰的模式全開!

     是突然想起來還有這個部落格才開來看得,一開不得了,我到底多久沒用了 XDDDDDD 

     上次開的時候還樣式下架,不知道下架多久了都沒發現(汗

 

     好說其他的,打開部落格順便看了好友的網誌

     其中提到某個議題,過去得我曾經也思考過,因為現在在使用網路平台上與以往有些微的不同了,以前我會把現實世界跟網路世界分開來看待,對待兩個世界的我其實是兩個不同的態度的

     一直以來我也覺得很奇妙,為什麼面對現實世界的人反倒無法像網路世界這麼放得開,面對看不見的群體或個體,可以這麼放心地大談私人事情

     甚至網友都比朋友還了解我,我也不理解這種心理態度,這讓我突然想起「內向心理學」這本書,也許是因為現實生活當下無法即時說出想法,然而網路平台的自由彈性,讓我們有比現實還多的時間去思考、處理腦袋的文字,確認無誤再放心按下「ENTER」鍵

     而自從噗浪加了「現實朋友」後,我一直覺得自己站在現實與網路的交界點上,很多時候更覺得自己靠現實比較近一點

     不只一次想過,我說的這些話是不曾在朋友面前說過的,他是否覺得看到了另一個不為人知的我的一面,也重新定義了我這個人的性格等等

     雖然不會因此特易修飾說話的方式,反而更像在展現其他自我,帶點驕傲?也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驕傲 XD

     我很高興能透過這種方式讓對方認知到不同的我,儘管我們不想往常距離這麼靠近,一個轉角就能碰面,可是我想這是我唯一跟對方連結、聯繫的方式了,因為比起主動提起話題,我更喜歡自在地在屬於自己的地盤上自言自語

     

     最近,忘了上次萌配對是什麼時候了,噢當然是指到瘋狂迷戀程度的配對才算是,說起來......配對的英文簡稱是叫「CP」嗎?我已經脫離動慢同人到這種地步惹,你說誇張不誇張 囧

     其實「CP」這個詞還是我在寫「PC(數量簡稱)」的時候,不經意誤打成「CP」,看著顛倒的字母,有種既視感,為此還停頓了工作思考起來─

     ─「CP」?好像在哪聽過耶......是......電腦簡稱?(X)

     ─ 還是......配對?是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是嗎?還是別想了繼續工作吧?

     所以說,是嗎是嗎是嗎是嗎 XDDDDD (不會自己去查喔

     

     這幾天因為看了小庫給的漫畫,還有審核熊的文章

     又有點蠢蠢欲動了,想動手創作,可是每次一想這麼做就會退縮

     前幾天買了少年陰陽師二手小說,把過去來缺漏的集數補上了,我想,可以藉由重新回味抓回過去的手感,順便重追這部

     然後畫圖部分,素描練習本用沒一個月就被我放置了,電腦幾乎沒開也沒練骨架,加上繪圖板功成身退好久沒碰了,下個月領薪水決定買新的板子,太多人的賀圖沒補上了,最早的天使姊的已經超過半年了唉呦威呀 XDDD

 

     明天放假就放肆搞到現在還沒睡

     很多次想過可以利用第四個禮拜的假日畫圖或寫文,可是當要去做那份熱情卻早已冷卻,我發現每次總有更多沒意義的事情可以做,一天卻還是這樣過了,可是要說沒有意義,卻又覺得當下過的還是有點充實

     突然體悟,很多事情還是順著自己的心去做吧,反正計畫永遠跟不上我腦袋的變化,簡直變心比變臉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