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做死發文了wwwwwwww(右手準備要痠的節奏

     這次發的分類很特例,會想介紹自己至今以來喜歡過的曲子,只是這幾天聽到一首不錯的曲子,忍不住想要分享,然後想說既然要分享那就順便把自己喜愛的動漫曲子都分享出來好了

     帶點推薦性質,但畢竟每個人喜愛的曲風都不相同,就只是抱持著希望喜愛的歌曲能讓更多人知道的想法 ww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戰鬥少女選擇者/選擇感染者》- OP  killy killy JOKER

       

     可能是太久沒聽到波動相契的動漫曲,本來只是百般寮賴隨便找這部來看,哪知一聽到這OP我整個烏肌到不行,太讓我驚豔了 wwwwww

     再搭配上OP動畫分鏡,讓曲子更加昇華,看OP的時候特別喜歡最後結束「吶」的那一段,露子一轉身小玉便消失,然後三個人走在一起的時候畫面突然變灰,把整部戲的氣氛引導向灰色地帶

     讓我更加喜歡上這首曲子

     嘛其實也有點想推薦這部動畫,我覺得還蠻好看的,但對我來說它的OP跟ED太搶戲了(?),我覺得看完之後內容可能會忘光光只留下歌曲帶給我的震撼印象 wwwwwww (咦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戰鬥少女選擇者/選擇感染者》- ED - Realize -夢の待つ場所-

       

     ED跟OP比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OP,OP的節奏感比較討我喜,不過這首也不錯,聽起來挺悲傷的

     可能是最近喜歡上這部動漫的關係吧,連帶著ED也聽了不少次,自然而然覺得還蠻喜歡的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戰鬥少女選擇者/選擇感染者 第二季》 - OP   world's end, girl's rondo

       

     這是目前中毒曲,所以對這首的發言會特別私心 wwwwwwwwwww

     剛剛去看第三話了,要一個禮拜追一話好痛苦啊wwwwww

     本來中毒曲是第一季的OP,但因為兩季是連著看一路看過來的(補番意味),第二季目前只出三話,所以沒特別注意OP的部分,但意外看的時候OP部分都不想跳過,就覺得這首還蠻好聽的

     直到前天找歌來聽才一發不可收拾,不得了啊這首!!!!!這曲子來頭不小啊,瞬間打敗我心中許多自認神曲的地位,名次高飛,結果就狂loop到現在了 =W=

     然後邊聽的時候很努力的分辨裡頭到底使用了幾種樂器,又整個人失心瘋在youtube狂聽各種音樂職人分享的彈奏影片,才知道原來這首歌也有用到電吉他跟貝斯啊,因為鋼琴跟大提琴(還是中提琴?小提琴?)合奏實在太搶眼了,把其他樂器都比下去了wwwww

     這是很難得讓我發現到鋼琴+提琴合奏曲子的美妙,通常我只會在意電吉他+爵士鼓的組合,這次的意外讓我有種看見新世界的感覺,天啊原來鋼琴+提琴也可以搭配的這麼好wwwwww

     開頭一段悠長的提琴聲,下一秒突然急轉直下,變得緊迫逼人,OP部分從蜻蜓點水似轉成快速,緊湊的提琴聲配上一個個角色快速閃動,我特別喜歡這個畫面,也很喜歡這種點破般的節奏變化 wwwwwwwwwwww

     雖說因為這首曲子提琴跟鋼琴的搭配很吸引我,但後來多聽幾遍發現,要不是沒有電吉他跟貝斯的陪襯,我可能還沒辦法像現在這麼喜歡這首的旋律,噢還有爵士鼓,嘛不過要讓我喜歡上曲子通常要先從爵士鼓的節奏感開始艦定,所以爵士鼓沒特別提是因為已經受到我的認可了wwwwww

     聽一聽不知為何又興起了想學樂器的念頭,久違的想重新學起

     這是我頭一次注意像這首曲子一樣的樂器組合,不知道還有沒有像這首一樣提琴+鋼琴+鼓+電吉他、節奏快速的曲子,如果有人有聽過類似我提的這種,歡迎介紹推薦給我喔wwwwwwwww

     

     是說因為第一跟第二季OP的關係,好奇搜尋作曲者分島花音的維基,作詞作曲演唱一個人包辦實在太強了 wwwwwwww

     原來專門領域是大提琴呀,所以兩首曲子在提琴的部分都有種獨奏的感覺

     順便聽了吸血鬼騎士的歌曲,嘛嘛嘛嘛嘛我還是比較這兩首OP wwwwwwww

     噢尬的!!!!剛剛得知她還有進行同人活動,那個畫風讓我甘拜下風了,還會自己設計衣服什麼的,有夠強的啊!!!!!!!!!!

 

     是說很多人都說選擇感染者有小圓既視感,但老實說小圓的劇情我看到快睡覺,現在問我劇情也忘的差不多了

     這部給我感覺比小圓還過分,但我看的好開心 wwwwwwwwww(不你

     

     《LoveLive!》 - 第一話插入曲 A-Rise   Private wars

       

     大概是被歌曲開頭的強烈鼓聲跟A-Rise的跳舞給吸引吧,覺得歌曲跟舞蹈很合,就喜歡上這首了 w

     是說A-Rise跟μ's是敵對關係嗎,可是翼果我可以說 wwwwwwww

     要不然翼跟同對橘頭髮的也可以 (沒看動漫就亂配對www

 

     《再見絕望先生 第一季》 - OP 人として軸がぶれている

       

     看第一季的時候覺得還不錯聽,另外第三季ED我覺得也不錯,但就不打算放上了

     喜歡電吉他不斷重複的某個部分,不會講 wwwwwww

     是說這OP,有點百合又是各種很M的綁法,只能說新房不意外wwwwwwwww

     另外很喜歡開頭鋼琴+那個「胚羅胚羅」聲的地方,還有手揮來揮去,很喜歡這樣的動作,然後老師你不要只是坐著抬頭表情就這麼帥好不好wwwwwwww

 

     《M3 ~其為黑鋼~》 - ED   ego-izm

       

     當初好奇看了一話結果馬上ED中毒,這首是上次的中毒曲 wwwwwwwwww

     結果這部我也就這麼看了一話就沒追了,但歌曲卻深植我心,很喜歡鋼琴的部分,天啊原來我那麼喜歡鋼琴嗎,怎麼一路講下來一直提到鋼琴w

     要準備A段開始高昂的地方,鋼琴聲更加醒目,然後還多了另一種樂器聲,還有進入A段後......抱歉其實我聽不出來那是什麼樂器演奏出來的,無法解釋......啊啊好像有點聽出來了,是提琴聲 XDDDDDDDDDD

     啊、嗯,原來這首也是鋼琴+提琴組合嗎wwwwwww 我居然現在才聽出來 www

     另外推薦該ED專輯收入曲「end of refrain」,雖然跟這首完全不同的曲風,聽起來好像是用電子樂器,但聽不出來是用什麼 XDDDDDDDD

     也不錯聽,有興趣可以聽聽看wwwww

 

 

     目前先介紹這幾首,下集待續~ (有下集??

     是說我聽歌聽到最後都聽無聲版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W=

     人聲版很棒,但聽無聲版也別有一番風味 wwww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音 動漫歌曲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