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我又亂取 XDDD (炸

     本來要打晴是天使之類的私心標題可是又覺得晴這個人也許是個心口不一、口是心非的腹黑角色 (晚點會提到

     結果就變成這種結論標題了 XD

 

     是說剛剛噗浪又掛惹(目死),前陣子噗浪有改版引來哀聲連連,我倒是不怎麼討厭現在的設計,只是那樣的介面有種FB既視感?嘛而且CSS也被更改了,有用其他非官方樣式的結果問題一大堆,我這邊也出了點問題,好在解決惹~

 

     然後這篇內容絕對各種不正經發言、胡言亂語,兔晴廚爆發絕對有,我只是最近不想發噗想降馬卡值可是又無處發洩才跑來這裡發廚的 wwwwww

     ......本家部落格什麼時候淪落到樣地步 (扶牆

 

 

     xb188  

 

     

     順便把這幾天的廚噗放上,作個紀錄 wwww

     http://www.plurk.com/p/k3z5h0

     http://www.plurk.com/p/k45lgc

     http://www.plurk.com/p/k48kko

     http://www.plurk.com/p/k4bqzu

     現在都在用噗浪,很多感想發言也都在那邊,常常就覺得自己好像有說過什麼話但又不知道是在哪說過 XD

     嘛畢竟噗浪跟流水一樣,就像講話說出去就很容忘記,不像部落格一時興起還可以找來看看,頗麻煩的 @@

 

 

 

     嘛說起來這次是很難得的,喜歡的配對是主角們,所以看主角組盡情放閃就各種開心啊~ wwwwwww

     不過要說放閃也只能說是兔晴廚們的腦補吧,雖然官方各種周邊都是以她們為主(兔晴控一本滿足www),但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懂兔角對晴的感情到底是怎樣,像她這樣總是面無表情的人,我實在看不透她的心思啊~

     雖然游泳池篇想到KISS的時候有臉紅,還有跟英大小姐打鬥前在電梯裡看著晴還看到臉紅(是說那時候被晴問有沒有去過這種聚會,兔角的回應真是冷淡的可以啊,還馬上拿槍上匣,兔角的動作真是太不懂風情惹,不過想想這是在掩飾羞澀嗎//////),但後面那個兵長臉整個就是打我們的臉,那種不信任感wwwww (那個臉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XD

     或許說兔角完全不知道那樣的情感是什麼樣的情感,只是不由自主就害羞,因為她們常常相處在一起,又因為強烈守護對方的意念,久而久知感情就漸漸萌發,但畢竟身為一個受過精英訓練的殺手,情感這東西本身就是會立刻被排除在外的......不過想想兔角與晴的互動總總,總覺得她是因為長期受到那樣環境影響才會冷然酷面,或許在她的內心中潛藏著某份溫柔與關心是自身看不到的~

     兔角拜託妳多笑點啊,都不笑我實在無法知道妳到底什麼想法,這樣我要怎麼腦補啊 (炸 (那是妳的問題

     另一方面,說到晴,這個人也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扶額

     我本身就不是個很會分析角色的人了,很多時候萌了就一發不可收拾可是問我到底有多了解這個角色,我卻反而支支嗚嗚難言其詞

     晴一開始給人的感覺到是很容易明瞭,就是個很開朗溫和,溫和到過頭的那種隨時擅發主角光環到令人無法直視的角色,很多時候面對其他暗殺者的挑釁、威嚇、假友好,都能隨時保持正向的態度,儼然在她的世界裡不存在"惡"這樣的東西,即使她知道大家要暗殺她,在這種分分秒秒都得保持緊戒,充滿緊張氣氛的地方,她就是有股力量可以讓環境被調和,兩人之間的關係不在只是暗殺者與被暗殺者的關係

     說到這就不免覺得,雖說惡謎在人設上很有特色,這樣的故事設定也很特別,很有看頭,可是當我去看這部後,時常有種不對勁的感覺,覺得看了之後與本身對這部的期望或想像大相逕庭,給我種PV跟預告只是噱頭,連續看幾話後覺得不用太認真去思考這部的發展,幾乎每一話對抗殺手的發展讓我覺得奇筢,而且什麼時候會有神展開都不意外 XDDDDD

     她們打鬥的情結我老實說覺得一點也不精彩,而且每個殺手都沒有想像中的強,有時候甚至覺得智商似乎ry (欸

     吐槽點太多問題太多了,推特上每一話Q&A官方問答,幾乎每次都有人發問某某殺手為什麼要等到這時候才動手.......說實在我想說這麼多殺手,有十二個耶!戰況應該會很激烈,我以為除了固定不變的原則目標外,每個人的互動會暗藏心機,我以為可以看到很多內鬥的畫面,殺手與殺手之間的關係似乎也不那麼有緊張感,我都好想吐槽妳們真的是殺手嗎 XDDDDD

     啊不過這裡面有些人本身就不喜歡當殺手了,但我想就算如此,接收到了這項任務妳也該有完成責任使命感吧,通常殺手不是都覺得越早解決掉目標越好,一個班級派十二殺手覺得蠻扯的,就算兔角再怎麼強,妳們十一個人聯手她一人也抵不過吧,我第一次看到步調這麼慢喜歡排隊殺人的殺手們,到底 XDDDDDD

     這部的重點說到底還是百合,劇情方面完全不行啊 XDDDDD

     回到晴的心理層面部分,我會有時候猜不透她是因為,除了本身動畫跟漫畫裡的晴給我的感覺有差異外,很多時候會讓我覺得晴並沒有把心中真正的想法說出來,畢竟生活在天天防備暗殺者的地方,就算家人們託付給她好好活著,笑看著每一天的意念,照理說妳一個孩子從小就處在三不五時就有身邊人被殺死那種環境下,心理要不黑也很難,知道她的過去後,聽到晴說世界充滿「寬容」,我真覺得她實在太正向了,正向恐怖到了極點,這已經有點太過正常到不正常了 XDDDDDDD (到底

     所以我猜想從進入黑組後的表現是否只是假象,也或許說她的心態真的太正向了,強迫自己把任何對她負面與不利的想法都排除掉,只想往好的方面想,這種在心裡上也算是一種強迫心理安慰,不是正當的做法。

     然後讓我覺得她有黑的可能是,漫畫方面,跟武智對峙的時候,晴的表情很認真,動畫那邊倒是沒有,我雖然比較喜歡晴露出軟弱無法應對,擔驚受怕的樣子(晴的萌點//////),但以晴這麼長時期的磨練,漫畫裡的晴表現出來有點殺氣(?)的樣子才比較符合她,還記得動漫畫裡都有出現過的,兔角夢到小時候流眼淚的時候猛然爬起撞到晴的那瞬間,晴的眼睛沒有閉上,正常來講當人類遇到危機時神經反應會閉上眼睛,如果沒閉上眼睛的話在遇到危險的時候可以立刻閃躲或是反擊,這是一項高超的技巧,要經過訓練才能訓練出來的,晴卻可以做到了,這表示什麼?或許是長年下來家族給她的訓練亦或是為了應付各種以防萬一的事情自然演練出來的能力,至少在這方面,就可以知道晴其實某種程度上來說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弱......所以說啊,有這麼強大的技能,晴通常都選擇閃躲還是反擊呢?各人私心閃躲(炸),嘛不過如果傾向是反擊的話...... 黑臉  

     那麼晴就是本作的大黑角,終極BOSS,兔晴相愛(這時候會有愛嗎?QAQ)相殺的戲碼就免不了了......不管誰殺誰最終只能留下一人這樣(哭死),或是兔角決意永遠當晴的保鑣,看是受操控還是自身的決定

     想想如果晴是個黑角,明明有反擊的能力卻從不使用,一直以來都靠別人幫她擦屁股檔風險,這樣子的話......兔角這麼衷心守著她跟本是計劃通り wwwww

     2edda3cc7cd98d10d5289c95233fb80e7aec9092  

     看看漫畫封面晴的眼神,這就是個充滿緊戒的眼神啊 wwwwww

     看到晴露出這眼神老實說我覺得好不習慣啊......一點也不柔弱 艸

     

     是說晴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能力?第十一話的時候晴無法忍受的跑開,但第一話晴的日記裡說過希望兔角知道她的事情不要離開討厭她之類的

     到底是什麼事情?是指待在身邊保護她的人都會死掉這件事情還是其實老早就自知有女王蜂的能力了,還有十話的時候兔角問過「女王蜂」是什麼?晴卻不作回答......嘛她根本就知道嘛!卻無法接受嗎?還是隱約有察覺到這項能力可是沒想過背後牽連到這麼多這麼龐大的組織系統?

     還有海馬老師到底知道多少事情,他每個謎語也不知道在暗喻什麼,給人家無意義的正確答案再說全部都是假的,也不知道他是從哪知道兔角的行動進展,我想兔角應該沒有據實告訴老師其實自己是守護者吧,我覺得要這麼坦蕩的把跳槽轉派的事情告訴老師應該會引來發笑,說來兔角從來沒想過殺人不成反成為守護者對殺手來說是多麼天大的笑話嗎 wwwwwwww  只能說晴的能力太強,簡直催眠 wwwwww

     兔角我覺得很多地方她給我感覺挺正常的(?),可是又覺得是牽強的說服自己(我),大概就是歪的硬要歪成正的感覺吧

     首先兔角剛認識晴的時候的掀裙子事件(真心覺得動漫畫都有畫出小褲褲真是晴控的一大福利←你這變態), 我還是難以想像兔角會作這種事情,兔角給我的感覺就是個對很多事物事不關己,只會一心投入在目標上有點...死板的傢伙(炸),當初班導師交任宿舍長職務給她的時候,她雖然口中無反對但臉上卻也顯現出不情願,然後神長說要當任各個長的時候兔角搶先把簽到板丟給她,她根本就不想做這種事情 wwwwww

     可是兔晴兩人剛相識沒多久,晴就引起兔角的注意了,說起來很多事情上私心覺得兔角對晴的態度跟別人就是不一樣啊~嘛這應該是受到女王蜂的能力影響,沒想到女王蜂的能力這麼強大,而且還是無意識散發出來的,兩人連同住都還沒喔,兔角就受到能力的渲染,從拿到吊飾的時候開始,雖然我也很納悶她為什麼要撿起別人丟掉的吊飾(我覺得連兔角她自己都不知道 XD),但我剛剛也想到一個問題,在蜜蜂的系統組織中,女王蜂底下有好幾隻工蜂,雖然光兔角一個人就狂開外掛(我覺得晴也是),但為什麼只有兔角受到晴的吸引成為工蜂,而其他人不會呢?不管這些殺手們想不想殺她好了,只要跟晴接觸過應該難逃過女王蜂能力的魔爪吧?還是對象就限定一個,我看這個問官方說不定回答不在他們考慮範圍內呢 XDDDDDD (炸 

     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晚才來追這部的原因,因為各種問題多到我自己覺得無法接受,起初漫畫是因為覺得畫風不錯(晴很可愛////),可是邏輯性很多都太牽強了,不在我接受範圍就放棄了,說起來我雖然也算外貿協會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挑一下的啦wwwww 像那個跳針姊妹(忘記怎麼拼,Cirt...什麼的)也是看到後來就棄坑了 XDD

     要不是小庫突然嚷嚷著「我要春伊」(炸),我可能以後再沒機會接觸這部了 XDDD 

     說到這本來還有很多想說的,但說到後來越扯越遠也忘了 (炸

     我本來是要發廚的,結果卻變成分析到底發生什麼意外惹 張嘴  

     到底是誰說這部不用認真看還說的這麼假設性話語啊喂 XDDDDD

     

     如果問我推不推薦這部,如果你是想看百合的話我各人非常推薦,而且官方最大手她已經配好一堆就等著你任君挑選了 wwwwww 

     論它的角色外行、人設、以及劇情設定我各人是覺得很不錯,雖說是跟暗殺有關的但可以保持輕鬆的心情去看也沒關係,雖然中間有好幾次虐虐的,如果不吃百合的話應該也沒差 XDDDDDD

     說到人設我私心覺得每個角色都很棒 wwwwwww

     從第一番號到最後一號我都很喜歡,尤其她們的眼睛,佈滿殺氣的眼神噢噢噢噢噢,相反的與之大不相同,晴的眼神雖然很普通就是個正統的眼瞳卻反而因為反差而襯托出可愛的感覺 wwwwww (這根本是廚發言吧

     然後服裝每個人的穿搭都很讚 wwww

     幾乎每個單一角色我都很喜歡,這是很難得的事情,但除了兔晴外我沒辦法萌上其他配對就是了,這讓我想到之前玩的百合靈也是只能喜歡單一角卻沒半個萌的CP......我要結奈阿野啦啦啦啦啦 (怨念敲碗

     說到這,是說難道是惡謎主角閃光太強惹,不需要自耕就很好吃,所以大家改萌其他組的嗎?總覺得同人上反而其他組更吃香,尤其牽手組跟春伊,兔晴的人氣反而沒有來的高 wwwwww

     我覺得兔晴雖說一直以來主動的都是晴,可是晴好像也都沒什麼自覺,反而是兔角這傢伙感覺都在壓抑著什麼一樣,小心得內傷啊 XDDDDDDD

     可是呢可是,我覺得我本身並沒有很萌主角組這對的,不然也不會動話看完第一話就不看了,還來才繼續補上 XD

      DD0OBAB  

     跟本......跟本!!!!!!官方根本逼死人啊,我忘了這是哪一話了,看到晴那樣的眼神我整個人都不行惹,嗚啊啊啊啊啊啊 094c731479a6e88477cb8696c27360b6_w48_h15  

     誘受!!!!!!是誘受!!!!!!!這表情實在令人受不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094c731479a6e88477cb8696c27360b6_w48_h15094c731479a6e88477cb8696c27360b6_w48_h15094c731479a6e88477cb8696c27360b6_w48_h15 

     兔角你到底什麼時候才開竅啦!!!!!!!!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  (不對

     可是我覺得在這之前我就對晴瞞有好感的了,從第一話不小心讓兔角看到傷疤還有伊介把她的衣服脫光光、被武智弄昏後也被脫光光(官方到底多愛脫主角的衣服啊)的時候,我就已經正中下懷了......嘛我就是個變態啦,晴全身疤痕看起來有點萌啊 //////  (病重不用救了

     不過說到傷疤這點......到底是怎麼弄得全身上下有這麼多傷疤,而且還能這麼剛好都在可以遮擋的地方,這是設定上怕破壞美感才設計的嗎?那個手臂上與大腿上的傷痕,一圈圈感覺很像被割過的樣子......說不定晴的四肢有被割過又重組上去 (炸 ((這有點恐怖當我沒說 (((抖

     第二話被武智傷過的痕跡奇蹟似的沒有留下來,不知道有沒有額外用意,還是只是單純非重點所以就嘛 ry

     如果晴是黑角可是ED卻唱這麼溫和的歌曲,這簡直就是官方蓄意掩飾,待真相大敗後若真如此再回頭聽看就覺得頗諷刺的 wwwwww

     

     上面說到兔角正常得挺不正常結果好像歪掉了 (炸

     不過從兔角轉變成守護者後,可以看出她的信念有多麼的堅定,說了要保護晴就絕對不會鬆懈下來,反倒是晴你每一話都傻到不行,隨便就敵人下懷,我如果是兔角我大概會起笑吧 XDDDDDDDD

     但是兔角這麼認真要保護晴的樣子雖然很萌,可是看到敵人這麼優閒,反倒他自己戒備這麼森嚴就覺得挺好笑的,說實在這些敵人根本沒動真格,會讓我覺得兔角認真過頭了

     乾脆大家都不要殺來殺去,來個和諧的百合日常不是更棒嗎 XDDDDD (到底為何迸出這句

     

     已經是在胡言亂語的節奏惹 (炸

     從頭到尾我最怨念的......我想很多人也很怨念,可是也很好笑的角色,劍持,雖然我不太懂大陸那邊「劍持」來「劍持」去的笑點,可是她真的是我所喜愛的角色中最悲劇的人了 XDDDDD

     想到就想笑 XDDDDD (喂喂

     連個角色歌都沒有啊  XDDD  出場時間也那麼少 XDDDD

     還好漫畫就有好好把劍持場合話出來,不然我真的覺得她實在 3b089dcf77a02c713ea026457d563e98_w48_h48  (壞

     我覺得劍持真的很萌啊,聲音也很好聽啊,跟IA造型很像啊 /////// (你根本把對IA的愛寄託在劍持身上了吧

     拜託請賜給她角色歌吧 XDDDDDDDDD (爆笑

     

     

     繼續廚發言 (炸

     該怎麼說,我好像還是脫離不了短髮配長髮這個搭配,到目前為止喜歡的配對都是長髮真的很少,像是Elsanna,她們是例外

     木剎雖然都是長髮但剎那有把髮束起來,至少不會看起來兩人都是長髮,再加上剎那是很帥氣的角色......也許比起長短髮我萌上的點跟本是帥氣認真型+溫和外向型吧 wwwww

     其實我也不吃雙馬尾角色 (炸

     但貴音(ENE)真的又是個例外,其實我不萌ENE但我卻很喜歡貴音,貴音很帥氣啊 //////

     不過後來發現她其實是個很容易害羞的角色,嘛也挺不錯的 wwwww

     說到晴,再說到春紀,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會一直想到小圓那邊去(炸),我覺得晴跟小圓之於春紀跟杏子還真有幾分相似,造型上,春紀甚至跟杏子一樣都愛吃POCKEY,連髮色都那麼像 ww

     

     另外推薦這個大大→https://twitter.com/xxxsorato/media

     他的兔晴都很讚啊,很有想像空間 3  

 

 

      img_1  

 

     晴まじ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想到忘記說的,我覺得依照故事這樣的發展會讓不少人黑晴是情有可原的,嘛從英大小姐被丟下那裏開始我就覺得晴有點讓我意外了 (抖抖抖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晴其實不藉由兔角的力量也可以跟對方匹敵,單靠她自己一個人就把人家打敗惹,重點還是......人家是改造人啊(嘛算是半個改造人吧),她什麼能力都沒有簡直不科學 XDDDDDD

     說真的英失誤的地方是我最想吐槽的地方了,晴那時候反應速度說起來也挺快的,還有看到她邊說著要活下來邊踹人家的手臂...... 

     怎麼突然想把麻吉天使這句話撤下來了 黑臉 (咦

 

     聽到阿森說我是他看過第一個最迷主角組的人我整個覺得微妙的好想笑,天啊為什麼有種主角組反而最冷門的感覺 XDDDDDDDDD

 

       

     啊啊啊到底!!!!!!到底是怎麼回事,算了我已經做好最壞的心理打算惹 dbe7a5890d91209ef9272c88354c229e_w48_h28  

     

     禮拜六快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a1e8657d9bc918820c7bddb47551adc8_w48_h46  (我以為禮拜六才開播,好像禮拜四就有了?

 

     我覺得再說下去我可能會廚個沒完沒了,結束~~ (合掌

arrow
arrow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