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終於有時間打日誌了 8dfb223c2ecae59145cc83e253053b49_w48_h48.gif  這幾天宿舍房間都被朋友們佔領作為聚會場所沒辦法放膽打日記,今天終於散場了!!!84a9074df849a7785b00cfec5c4e4a7c_w48_h48.gif  

     好難得【翼的手札】是歡樂向啊wwww 而且還睽違多時 wwwwww

 

     本篇跟熊的日誌相呼應wwww→http://s91043344.pixnet.net/blog/post/102759952

      

     是說這標題其實蠻貼切的,就我後來回想後的感覺啦 XDDDDDDD

     要說原因的話,在這之前先讓我把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說一下,但照當日結束回程的心情我應該可以詳打的,拖到現在才寫很多感覺也都淡化了,也懶的寫了aec8d6c17906118147d1d1e523eac1fc_w48_h48  (喂

     就......大概記錄一下過程吧 (小聲

     以下有大量的日常與Frozen些微的捏跟心得注意 wwwwwww

 

     其實會跟熊和小庫去看Frozen,這原因也是挺莫名的 XDDDDDDDDDD

     自從F上映後整個河道充斥著滿滿的F相關,一開始只是偶然看到一則捏F的轉噗,噗主的心得講的非常激動,不過噗主是在國外看片,台灣這裡還沒上映,但她把內容講得口沫橫飛,確實有引發許多人的好奇,當然也包括我,只是我那時候並沒有多想,因為我對迪士尼動畫的感覺就是「給小孩子看的」(不你),對電影也沒那麼熱衷,就沒放在心上了  wwwwww

     哪知道台灣一上映,河道上關於F的事情原本從小小細流突然暴漲(!?),根本大洪水啊 XDDDDDDDD 我都快被淹沒了 艸

     然後熊突然在噗上說也想看看這部片,我也被這河道洗到快受不了了,看到熊說想看我二話不說立馬揪 XDDDDDDDDDD

     會想要揪其實不只是被河道給影響,還有因為......我這裡沒得看Frozen啊 a13281a609ff1fd16b3faabc306b3a47_w48_h48  我這只有二輪電影院,是要我等到什麼時候啊 OTL

 

 

 

     中間跟熊討論一下當日行程,熊也約了小庫,時間與晚餐都定案後就是等待當日的到來啦 8dfb223c2ecae59145cc83e253053b49_w48_h48.gif  

     

     到了當日,我們約的時間是下午,在這之前我還得先應付英檢......第三次考試 OTL

     中午跟來宿舍報到的同學們出門吃午餐,結果去的店家生意太好,吃的時間頗趕,吃著聊著時間就到了下午一點半......咦!?只剩下半個小時了 囧

     吃完就衝衝忙忙的趕回宿舍準備考試用具,再衝去考場,好家在考試提前五分鐘結束,但我怕錯過火車班次又一路騎小50狂飆(好孩子不要學)到火車站,到站看了一下電子板(我竟然寫成電路版XD)......呼,還有五分鐘(擦汗),終於放慢動作買來回票,去坐火車啦 wwwwwwww

     路途中有點小小的興奮和緊張,畢竟這是第一次約網友見面(而且居然還是為了看Frozen 艸 居然還是我揪的 艸 ),就算平時在網路上有交流,但虛擬跟現實還是有所差距,虛擬上的朋友對我來說就等同於二次元的存在吧,如此遙不可及,突然之間拉進了距離,即使有點抗拒可是又很期待,就覺得有一種跨出一步的感覺 w

     小庫跟熊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啊 wwwwwwwww

     也好在三人之間已經認識了好一段時間,儘管在這之前已經先勘查過敵情知道兩人的樣貌了,見面的當下還是會有點連接不能(?),但沒多久違和感就消失了。

     當天相處給我的感覺就是,「嘛這果然就是小庫、這果然就是熊嘛」的感覺 wwww (啥

     回到火車上 w (還在坐火車!?

     在火車上跟小庫傳簡訊喇哩幾句,她竟然說她肚子餓了 XD (爆

     喂喂電影都還沒看啊,別這麼急著肚子餓啊 XDDDDDDDDDDD

     是說,到目的地前我就在想,要是找不到人的話,看來手機就該出馬了,可是......要要要要怎麼開頭 (爆汗

     ─喂,我到了喔,在XXXX地方.......嗯,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

     這樣的對白一直在腦中無限LOOP,雖然這樣感覺挺沒禮貌的,可是......可是─

     要我爆出這麼中二的暱稱我實在說不出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艸

     我是「剎翼」......我絕對不要說我的暱稱 XDDDDDDDDD

     還好出剪票口就看到熊了,雖然她看到我有猶豫了一下,但我馬上就認出來了 wwwww

     熊說認不太出我,因為我FB大頭的髮型跟現在改變了 w

     接著就是等小庫,我跟熊就這樣看著人群一窩蜂跑出來,跟小庫見面的時候我其實也不太確定(爆),雖然我可以保證認出人,但小庫你居然帶了口罩 XDDDDDDDD

     結果沒有馬上認出來,真是失策啊 (不你

     三人都出場後,就是往電影院衝啦 wwwwwwwww

     一路上我跟小庫就像小鴨一樣跟在熊的後面,熊走得好快,然後小庫因為滑手機我怕她會走丟,夾在兩人中間,走幾步就回頭看一下 (媽媽擔心小孩嗎

     >熊日誌   原來你在趕場,對不起我完全不知道你很焦慮 XDDDDDDDD (爆笑

     到電影院後,稍微等了一下時間,門開了走在前線的我們直接衝進去 (沒用衝得好嗎

     觀賞的過程,笑點很多 wwwwwwww

     一開始的米奇小劇場很有趣,開頭我本來還以為又是復古懷舊動畫嗎,沒想到中間穿插好幾次3D動畫,人物本來從簡易畫風跳出電影棚(假的)躍升為3D人物,不論故事與推進手法都非常有創意,笑點也很多,這大概會是我所看過最讓我驚嘆最印象深刻的米奇動畫吧  XD

     接著就是真正的重頭戲啦,是說我不論看什麼作品都不會看得很仔細,要多看幾遍才會發現很多驚喜跟重點,但我又不愛重複看,除非有所需求(EX:祥希文),所以我很篤定這部作品我一定漏看很多重點 XDDDDDDD (喂

     開頭的咿呀嘿整個很原住民風,然後有好多人挖冰啊,還有個小孩......但這孩子的事情我看過馬上就忘了,事後我才想到原來Kristoff小時候就登場了喔 XDDDD(毆

     然後Hans向Anna求婚那段,因為早知道這傢伙心懷不軌,不小心嘖了一聲,發現再趕緊收斂 wwwwww

     看到Anna對Elsa說I love you時,有偷笑了一下,等結束後想說會有個打雪仗,結果等了老半天.......泥馬我等的這麼久就為了這個!!!!???吶喊  我才不是要看你這隻大雪怪啦!!!!!!!Elsanna雪仗放閃到底在哪 90fed9c1f4e180fbaaf522cba5d9f9d1_w48_h48.gif  ←搞不清楚狀況 ((結果要去網路看

 

 

 

     看完後接著是吃晚餐,一路上依然衝衝衝 wwwwwwwww

     早知道我應該先看菜單想好要吃的,裡面滿滿的食物看得我頭昏眼花 @@ aa9e200ff169917af77700d4a0581456_w48_h48 ←選擇性障礙

     明明不想吃高熱量食物最後還是選了焗烤千層面 aec8d6c17906118147d1d1e523eac1fc_w48_h48    熱量什麼的Let it go 吧←

     好不容易想好點餐,服務生問我飲料要什麼才驚覺自己忘了想飲料要喝啥,整個人都慌掉了啊啊啊 (這人到底在幹嘛

     情急之下瞄到了其中一個─

     「咖啡冰沙」

      ......幹!!!!我跟本不喝咖啡的啊啊啊啊啊我幹嘛點它啊啊啊啊啊 (腦內無限爆走

      不過好在我點的是冰的,回家也奇蹟似的頭沒發漲 wwwwwwww

      小庫點的開胃菜(好像是?)煙燻鮭魚,吃了一片,軟軟的口感還是覺得好奇妙啊 (遠望

      那時候不太敢吃第二次,可是現在突然好想吃啊,那時候應該多吃幾片 XDDDDDD (毆

      對我來說生魚片就是大人的味道啊 (嚮往 ←

      吃的過程其實到後半段我就開始恍神了(不你),然後熊請的蜜糖骰子等了有一段時間,還一度怕小庫車趕不上,好在後來有趕上了。

      是說蜜糖骰子我是第一次聽到,造型真得如齊名 XDDDDDDDD

      只是那時候我已經很撐了,沒辦法好好享受,還蠻不錯吃的,但好多奶油

      之後回到火車站,坐車,在車上我眼皮已經開始沉重了 XDDDDDDDDDD

      

      啊對了標題差點忘了 XDDDDDDD (喂

      我真的覺得感覺像三兄弟去看電影啊,就衣著給我的感覺 XDDDDDD  而且還是看.......看迪士尼卡通電影 XDDDDDD (爆笑

      好啦我可能比較像小妹.......這樣反而變成像小妹想拉著哥哥們說想看電影 XDDDDDDDD

      

      最後感謝兩人的陪伴啦 wwwww (抱

      下次見面應該是三月的百合ONLY吧,沒意外的話 wwwwww

      是說果然網路上跟現實還是有落差,網路上很多開放的言行到了現實果然說不出口啊 XDDDDDDDD 

      喔大家的言行舉止多正經啊 XDDDDDDDD (不然你想怎樣

 

     還好這篇本來就打算分在【翼的手札】,你看看裡面講了多少Frozen XDDDDDDD

     結果還是廢話爆多 XD

 

     好吧既然都看了還是要講一下心得,這部不只劇情很新穎,歌曲部分也很不錯聽 w

     Elsa好正 wwwwwwww 狂氣爆發(?)後的髮型整個美爆帥爆了 痴笑  

     Elsa加冕儀式那裡,跟Anna相視而笑還有互道「chocolate!」那裡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wwwwww

 

     Frozen-Love is an Open Door

       

     本來這首在我看電影時是喜愛第一順位,算是我喜歡的節奏吧 w

     但後來不知為何覺得還好,跳到第三位,應該不是因為Hans的關係只是單純沒感覺 XDDDDDD (不你

 

     Frozen -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小Anna的聲音好可愛 痴笑 對著門孔唱個也太 //////

     這首總共分三個階段,第二階段的Anna整個就是野孩子感覺啊 XDDDDDD

     整首歌到了後半段即轉直下,聽得我好難過 QAQ

     

     Frozen-Let It Go

       

     這首還沒看電影前已經被河道不知洗幾次了 XDDDDDDDD

     特效真的超讓我驚豔的 wwwwww 3:04後Elsa美爆了 ////// 

 

     說到這首就讓我忍不住想要分享有人改編的版本,但在觀賞前請注意,歌詞可以說是非常之......髒話滿天飛 XDDDDDDDDDDDD

     聽說是先有翻唱,後來才有人搭配上畫面和字幕,Elsa型像嚴重崩壞啊,但看得我腹筋崩壞 XDDDDDDD

     確定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再點開來看比較好喔 wwwwww

     你確定你要點來聽嗎 XDDDD (神煩

 

     Frozen - Let It Go (Explictly Honest Version)

       

     可惡不管看幾次還是會爆笑啦 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尤其是那個FUUUUUUUUUUUK cdbc6ea097d860912da482e53b9c6853_w48_h45

     鏡頭還跟著拉遠是怎樣,髒話都傳到艾爾戴倫去了啦 cdbc6ea097d860912da482e53b9c6853_w48_h45   

     到底是誰在那邊搞鬼啦 XDDDDDDDD 喔Elsa妳不要跟著對嘴啦 cdbc6ea097d860912da482e53b9c6853_w48_h45

 

 

     Frozen - In Summer 

         

     雪人嚮往著夏天的生活實在是wwwwww

     整首個從頭到尾都不知該從哪吐槽好起 XDDDDDDDDD

     但就是Olaf這種天真可愛的想法讓人不忍心吐槽 wwwwwwww

     整部戲只要有Olaf,絕對少不了笑點,我覺得它這個角色做得很成功,就像熊說的,一點也不做作,就是很自然得讓人討喜的角色 wwwww

 

 

 

     好吧在最後結束前放個打雪仗閃一下 w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翼的手札 Frozen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