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寫完私塵亂鬥我整個欲罷不能啊!!!!!!又跑去找問卷做了,好好玩啊啊啊啊,誰都別想阻止我填問卷!!!!!!(誰理你

     之前打字都會貼表情符號,現在都懶的貼了,還要點來點去好麻煩 (懶鬼

 

     在這之前先放上來源,也就是空白問卷→http://paste.plurk.com/show/1302954/

 

     那麼,開始吧 ★

     

     首先選出你的十個最喜歡的配對:

 

     嗯......十個啊,還真多啊 wwwwww

     如果只列出百合CP的話可能塞不滿耶,還是先列看看好了,不足的再用BG來補 w

 

     1.祥希(私塵)

     2.律梓(K-ON!)

     3.笠夏(進擊)

     4.KIDOMOMO(陽炎)

     5.木剎(NGM)

     6.ゆかいあ(V家)

     7.遙貴(陽炎)

     8.天地組(鬥球)

     9.蒼翠(薔薇少女)

     10.王美(逆轉)

  

     呃其實後三組加的蠻勉強的....蒼翠是因為退坑久了早就沒感覺了,王美跟天地組都只是淡淡的情感,有腦補過但並不是很強烈這樣。

     剛剛腦中還浮現鑑これ的赤賀,最近萌上的 //////  但只萌互動對遊戲跟人設卻不是很了解,也沒辦法加上去。

      

 

     1: 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號CP是在哪一集/哪一個場景/哪一章?

 

     喔喔喔ゆかいあ嗎wwwwww

     這問題我要怎麼回啊 XDDDDDDDDD

     這CP完全是我自己湊的啊 XD

     那我改說萌上的原因好了 wwwww

     因為這兩位都是我蠻喜歡的角色,可是V家我也蠻喜歡GUMI的,但還是覺得IA跟緣比較配,還有個原因是出生年相近,這原因挺弱的 艸

     說起來我也蠻喜歡MIKIxIA的,但感覺像友情那種,就是兩個高中生女孩互動,下課或放學總是待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wwwww

     MIKI感覺就是個外向的孩子,喜歡拉著IA(一臉愛睡臉)到處跑 XD

     啊我好像扯遠了 (你也知道

 

     2: 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號CP的同人小說?

 

     律梓同人啊......(菸

     有,但產量實在太少了,少到我要自己生產啊啊啊啊啊 QAQ

     我還記得那時候律梓魂燒得很嚴重,可是苦無文可看,只能不斷重溫過去大大們寫的文助燃,結果燃得太烈又因為內文都看到過所以很痛苦 (掩

     嘛說到律梓文,就來推薦一下我看過覺得很喜歡的文好了 w

     空海大的《深深嘆息》→http://www.yamib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961&highlight=%C2%C9%E8%F7

     這部真得很喜歡,可以一再回味,看得時候就有種淡淡的哀傷,但最後兩人還是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QAQ

     但這部對律澪黨來說是個雷,嘛因為澪對律所做的事情嘛....... w

     我倒是無所謂,或許可以說要讓律跟梓在一起,澪一定會發生什麼(懂得人就懂),我本來就免疫所以可以接受 w

     炎之避大的《蹤》→http://www.yamib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6585&highlight=%C2%C9%E8%F7

     這部我很喜歡,看可惜的是坑了 OTL

 

     3: 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個人主頁照片/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號CP的圖片?

 

     KIDOMOMO的圖嘛 w

     沒有耶 w 不論是CP或是單人都沒有 wwwww

     不過以前桌布倒是放過不少陽炎PV的同人圖,只是都是眾多角色集結在一起的 w

     拿CP圖做桌布這種事我還不敢啦 艸 這簡直在挑戰我的羞恥度,我的電腦有時候也是要見人(?)的啊 /////////

 

     4: 如果7號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遙貴分手.......他們能有沒有辦法交往我都有點擔心了,分手根本不用談啊 XDDDDD (爆笑

     遙這個超級天然呆,根本不懂貴音的心情啊 wwwww

     感覺兩人就算能在一起,那過程一定很莫名其妙,還是自然而然的? ///////

     狀況一:

     貴音:「遙,我、我最喜歡你了!!!!!> //// <」

     遙:「我也是喔(呆然笑)」

     貴音:「(嗚嗚嗚這根本範規(中箭))」

     貴音:啊......這害我根本說不出口啊,可不可以在一起這種事情 艸奔

     狀況二:

     遙:「貴音 w 」

     貴音:「嗯?」

     遙:「(抓頭)我在想.......我們這樣子是已經在一起了嗎?」

     貴音:「咦?/////遙,怎、怎麼突然說這.......這種話(小聲)」

     遙:「想想每天跟你這樣相處下來,就覺得開心很愉快,能跟貴音在一起真得很幸福呢(燦笑)」

     貴音:「嗚/////我、我也是喔(小聲)跟遙在一起.......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呢(勾嘴角」

     遙:「那麼貴音.......」

     貴音:「嗯.......」

     (兩人互看)

     遙:「我們在一起吧 w」

     貴音:「(臉紅到說不出話來).......嗯(羞點頭)」

     遙:「那在一起之後要做什麼?(歪頭)」

     貴音:這傢伙壓根不知道在一起的意思.......這個笨蛋遙 (囧

 

     你們兩個是在那邊閃屁啊啊啊啊啊   (崩笑

     這對雖然還沒寫過,可是我蠻想嘗試的,如果寫的出來,對我來說也代表我可以生BG文了,這將是大躍進啊 wwww

     等等我也歪太多了吧  囧    根本離題離超遠的 XDDDDDDD

     反應喔,遙你這個渾蛋給我出來踹共啊!!!!!!!(直接認定是遙嗎!?

     就是不懂愛情為何物才會讓貴音難過到想提分手吧,所以當然要揍他啊,這個吃貨巴尬!!!!! (鎮定啊

     

     5: 1號CP為何如此重要?

 

     祥希為何重要?

     為何 wwwwwwww

     當然是\因為愛/啊 wwwwwwwww

     這重要指的是哪方面的重要?排第一位得重要還是列出這CP的重要?

     排第一是因為目前最愛的就是她們wwwwww 列出來也是因為我很愛她們 wwwwww

     這到底要我回答什麼 wwwwww 不就是因為喜愛她們愛到要死要活才覺得很重要啊 wwwwwww

     要說喜愛的原因嗎,我有點懶的說了 (喂

     我只知道我愛到看見她們就會瞬間爆走 //////////

 

      6: 9號CP是一對搞笑的CP還是一對嚴肅的CP?

 

     蒼翠算搞笑還是嚴肅?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分她們耶,感覺她們要嚴肅要搞笑都可以 wwwwww

     搞笑是因為翠星石得傲嬌舉動總是鬧出不少笑話,嚴肅就要扯到動畫蒼星石被奪走薔薇聖母那段了,總之扯到原作劇情就會很嚴肅,但二創還是可以搞笑一下的,在日常中 w

 

     7: 在你列出的所有CP當中,哪一CP的化學反應最劇烈?

 

     什麼是化學反應 wwwwwww

     是愛的成份嗎?這我倒是沒法明說,因為每個時期愛的都不同啊,都可以燃得很猛烈,就我所愛的所有CP中,最讓我喜愛的就木剎、律梓跟祥希了,但我無法去比較哪個愛得比較烈,因為前兩者現在感覺已經淡去了,但現在最愛卻是祥希,會有種認為祥希最烈的錯覺,但喜愛木剎的那段期間應該也是其他CP無法比擬的,那麼......

     我選木剎吧,這是以愛的時間來比較的,但我覺得愛好像不太能用時間的長短去比較,不知道耶,真得很難選耶 wwww

     木剎我喜歡她們有三年呢,那三年間我除了她們外其他都無法入我的眼,這份詭異的執著也算是蠻強烈的反應吧 wwwww

     三年啊.......還真久耶,想想現在喜愛的CP或人物有辦法撐這麼久嗎(苦笑

     雖然我現在喜歡的是祥希,可是我覺得我應該把那篇長篇發完就會退坑了吧,畢竟漫畫都完結了,大家也都有圓滿的結局,我的腦補也很有限,知道她們也在一起也就很高興了 w

     通常會創作基本是對兩個角色的腦補,可是祥希在劇情上很多地方都定型了,發展空間真得不大,只能接著畢業寫後續,這有點緊繃啊 www

 

     8: 在所有的這些CP當中,哪一CP有最強的連結?

 

     到底這又是什麼問題wwwwww 羈絆嗎 wwwwwww

     我決定一一列出來做一下分析 w

     1.祥希(私塵)→保護與被保護,傻傻的愛,要斷不斷的......(自己說了都想哭(掩→60%

     2.律梓(K-ON!)→前後輩關係→75%(這比例根本有腦補加持 XD

     3.笠夏(進擊)→飼主與狗狗關係→65%

     4.KIDOMOMO(陽炎)→團長與團員關係,KANO是隔檔→50% 

     5.木剎(NGM)→護衛與大小姐,超超超強羈絆啊!!!!!!→95%

     6.ゆかいあ(V家)→都在唱歌(欸)→45% (......

     7.遙貴(陽炎)→都死了QAQ(喂),但生前的互動很萌啊→55%(如果遙開竅會更高 w

     8.天地組(鬥球)→她們每次都在放閃啊啊啊啊啊→85%

     9.蒼翠(薔薇少女)→姊妹愛,彼此依偎扶持→65%

     10.王美(逆轉)→兄妹情,有愛真得沒問題嗎(W)→30%

 

     我在幹嘛!!!!!!分析這麼客觀幹嘛啦啦啦啦啦 (槌地

     除了木剎跟天地組其他是怎樣啦XDDDDDDDD 好悲劇啊這數值 XDDDDDD

     律梓算在勉強範圍內,最最最最詭異的是我竟然把祥希分析的那麼低,我現在最愛的不就是她們嗎 (崩笑

     好吧不說這種傷心事 QAQ   既然最高是木剎,那就來談一下她們吧 (糟糕我有種後面回答該不會都是木剎的預感(汗

     剎那每天都默默守護著木乃香,當木乃香發生意外馬上以身保護的也是她啊,還為了她不得不把自己半妖的身分展現出來,這種卑微的愛 ///////

     而木乃香知道剎那把自己看得很重,她也很在乎剎那啊 /////// 還定了那啥契約(忘了

     都CHU過了(還CHU超久),這根本已經是認定在一起了啊 wwwwwwwww

     對我來說對彼此的在乎這種強烈的羈絆,只有木剎最深得我心了,所以我認為是她們 wwwwwww

 

     9: 你曾經讀過/看過多少10號CP的同人相關作品?

 

     王美相關圖還蠻多的,文到是沒看過 wwwwww

     其實萌這對的人還蠻不少的,不過好像都傾向於單戀或是雙戀但是那種淡淡的喜歡,還記得有張圖是美貫趁王泥喜睡叫偷親的圖,成步堂看到都噴茶了 XDDDDDD

     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兄妹這設定啊,玩到最後才給我說他們是同母異父的兄妹,這啥灑狗血戲碼啊,但其實前面有偷偷鋪陳,但我沒發現就是了 艸

     我就在好奇這兩人怎都有那力量,結果是親屬關係啊啊啊啊啊 (崩潰

     可惡我不想接受這事實啦啊啊啊啊啊 (不你

 

     10: 哪對CP持續的時間最長?

 

     糟糕前面已經回答過了 XDDDDDDDD

     木剎→3年  (咦好像是2年?是後想想高三我好像都泡在原創裡 艸

     律梓→1年

     其他→不到一年

     祥希斷斷續續的,但如果從我喜歡這這配對的那時候算起的話,好像是一年半吧 w

 

     11: 如果曾經有過,6號CP曾經分手過多少次?

 

     ゆかいあ會分手嗎?感覺就是傻傻的在一起,然後日久生情類型的啊,要分手實在太難了 wwwwwww

     硬要說就是緣提分手,因為IA太純潔了不忍心捻汙(?忘記那個詞了)她吧 XDDDDDDD (啥鬼

     但IA大概會歪頭不理解原因,那模樣太呆然了,緣看了馬上收回前言撲抱過去 XDDDDDD

 

     12: 如果僵屍突然爆發,哪一對CP會活下來,2號還是8號?

 

     從律梓跟天地組選一個嗎 w

     天地組(秒回

     這兩人可是有經過訓練的,體力與爆發力都是前者無法比的,說不定還在混亂中誕生出用鬥球給殭屍爆頭的必殺技也說不定 (啥鬼

     至於律梓嘛 wwwwww 她們能被天地組掩護好就上帝保佑了 (不你

 

     13: 7號CP曾經為了某些原因而隱藏他們的關係嗎?

     

     遙貴組喔 w

     就說了連他們能不能在一起都讓人懷疑了啊 XDDDDDDDDDD

     就算在一起也不可能隱藏關係的,你看遙這個傻瓜,一定會當著大家的面直接牽貴音的手,看大家震驚的反應還不知道發生啥事了,等別人驚愕的問,才回答—

     遙:「我跟貴音在一起了喔(憨笑)」

     全眾:「咦咦咦咦咦!!!!!」

     貴音:「咦咦咦咦(羞).......遙(低頭).......你這個笨蛋!!!!!!!!(K倒)」轉身奔走

     遙:「(倒地)嗚哇.......(完全不知怎回事了)」

     所以大概是直接公開,根本連想隱藏都沒辦法 XDDDDDDDDDD

 

     14: 4號CP仍然在一起嗎?

 

     KIDOMOMO這個啊 wwwwwww

     怎麼瓣我所有配對都是自嗨式的,所以我要以自嗨的角度來回答嗎 wwwwww 不過說起來本來大部分的配對都是大家自己腦補有在一起的啊 XD

     所以我的回答是當然啊 wwwwwww

     我絕不允許我喜歡的CP分開,就算分開也要想盡辦法讓他們複合 www

 

     15:10號CP是原著CP嗎?

 

     竟然問的是王美 wwwwwwww

     你知道這個配對我最不敢回了嗎wwwwwww (拿你還選他們

     原作CP是什麼意思? wwwww 官配嗎? wwwwwww

     那就不是了,雖然我剛開始玩的時候以為遊戲公司或許有這個意思讓他們湊在一起,誰知道根本是我想錯了,害我跳錯坑了,你們要負責啊啊啊啊啊 (那是你的問題

 

     16: 如果這10對CP參加了一次CP的饑餓遊戲,哪對CP會勝出

 

     這wwwwwww

     分階段了話,第一階段的存活組應該是這樣:

     1.祥希(私塵)

     2.律梓(K-ON!)

     3.笠夏(進擊)

     4.KIDOMOMO(陽炎)

     5.木剎(NGM)

     6.ゆかいあ(V家)

     7.遙貴(陽炎)

     8.天地組(鬥球)

     9.蒼翠(薔薇少女)

     10.王美(逆轉)

     沒技能的通通都淘汰掉了 XD

     剩下存活下來的,笠夏不用說,她們可是每天都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是,而且以她們有機動裝置為優勢......啊我怎麼突然覺得這組絕對第一了 XDDDDDDD

     至於KIDOMOMO,一個是目隱和目奪,這能力其實如果有好好運用得話其實蠻強的,首先使用目奪吸引對方的目光,啊不過目奪的能力到底能發揮到什麼做用我也不小得,本來想說敵方會不會變成乖乖聽話,但也有可能變成死追得人家跑,這樣好像反而更危險了 囧

     木剎,劍與魔法的組合,也很強啊,但比較吃虧的是木乃香的攻擊力不高,但治癒能力倒是挺強的,但我覺得剎那的速度應該是趕不上三笠啦 wwwww

     天地組只是體力比較多,能撐叫久而已,但其實很快就會被淘汰了 (不你

     蒼翠我本來讓她們進階是因為她們也有攻擊能力,但想想以她們的體型,加上能力好像也沒多強,嗯.......說不定會跟天地組差不多時間再見 wwwwww

     第二階段,經過上面的分析,無庸置疑的進擊組一定獲勝了啦 XDDDDDDDDD 你們那裝置跟本犯規啊 XDDDDDDD

 

     17: 有人試圖破壞5號CP的關係嗎

 

     破壞木剎的人啊.......我可以說涅吉嗎 XDDDDDDD (不你

     因為木剎明明就互相喜歡啊,但對涅吉的好感度竟然卻還有上榜,這根本不科學啊,就是這樣才有人在那邊說什麼3P的,聽到這種話我只覺得莫名其妙 wwwwww

     

     18:哪對CP是你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都要捍衛的

 

     \全部都是/

     但硬要排除掉的話,9跟10我已經無所謂了,本來這兩組就是硬湊的 wwwwwww

     至於律梓嘛,因為律澪我也吃,所以就算讓她們拆掉換組其實我也沒差 (欸?

 

     19:你有沒有一天花幾小時在3號CP的tumblr頁面上

 

     笠夏嘛 w

     tumblr是什麼? wwwww 如果說為了她們去找相關CP同人的話當然是有啊 wwwwww

     我會說有段時間我每次開P站跟300就是為了找她們的圖文嗎 wwwwwwww

 

     20: 如果一個邪惡的女巫從天而降,告訴你從這10對CP當中挑一對來永遠解散,否則她就會把所有這些CP永遠解散,那麼你會選擇哪對CP

 

     你這邪惡女巫!!!!!!!驅魔退散!!!!!!!! 

     好把那我選王美(咦),這對本來注定不能在一起了嘛,就算兄妹親情愛我也是可以吃得很開心的 wwwwww

     還好有你們這樣就能保住其他人的命(?)了 wwwww (喂

 

     結束 w (合掌

     本來是昨天寫的但沒寫完,今天早上來補,補完我也該去趕文了 (倒

     是說昨天突然興致一來跑去看羊的木剎文,我覺得我有種對木剎魂會復發的感覺 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 CP問卷 CP
    全站熱搜

    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